19926

新手帖---姑娘.漂亮

一直认为翻山、穿越这些个猛词离我的生活很远,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爱运动的人。可是这次架不住老婆的坚持还是同意了四姑娘山长坪沟到毕棚沟的穿越计划。

以前就只有从怒江白汉洛徒步到德钦茨中的一次经验,平常也就带着孩子和朋友一起自驾游和搞些腐败的露营,所以心里稍显紧张。问了周围资深老驴给出了一结论,这次的路途没有上次那么辛苦。也算小小松口气。出发前老姐因咳嗽退出了队伍、老婆感冒也没全好,而她却要坚持出发让我又开始紧张了起来,还好有好友豆豆一路上穴位按摩让老婆最后一天翻垭口时不但没了不适症状还跟打了鸡血似的健步如飞。一路上的风景和突降大雪、艰难的攀爬和第一次见到的雪崩(后面再叙)都让我感觉难忘,所以就写个帖子用来纪念一下这段吧。各位前辈、高手见笑了。

具体路线就不用再唠叨了,反正就是那条什么十大经典徒步路线。该哪住哪出发网上到处都有。

• 罗罗lxs
  • 豆壳
  • 婷婷幽幽

新手帖---姑娘.漂亮

快到夹金山了。。。

又猛又操心的领队

夹金山风景

日隆镇清晨,准备出发。

新手帖---姑娘.漂亮
等等。出发前必须签字按手印,如果有意外好救援。突然心里一紧!

既然来了四姑娘山怎么也得带上四个姑娘吧,管他年级大不大的。

在标配上四老爷们。。。

新手帖---姑娘.漂亮 未完待续

雨中霖 发表于 2013-10-7 15:37 一直认为翻山、穿越这些个猛词离我的生活很远,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爱运动的人。可是这次架不住老 ... ...

的确漂亮
雨中霖 发表于 2013-10-7 16:18 快到夹金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