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骑行盱眙围观环洪泽湖比赛

10月5日一早六点,老孙、牛可可、欧队(欧开道)、磊子、狼迹天涯、大五河常军、小耗子还有我(轻骑兵)集合于二实小门前,简单吃完早饭,合了张影开始出发。老孙是来送我们的,他因为家中有事走不开。淮河大桥上自行车可以通行,一早上还有点凉,一路无语骑到五河明光界处简单休息,分装了一下老孙给我们买的苹果(10斤)继续骑行,几乎是35码左右骑到宁洛高速桥下面。小耗子被 带的有点吃力了,在这里老孙和我们分别了,他往家骑,我们继续向前。牛可可领骑,我们7人向着铁山寺方向进军。。。一路骑一路问还有一路的各种顶风,,快中午一点的时候我们到了盱眙的一个镇子(仇集)午饭。从仇集出发得转过一座不知名的小山,三公里的连续上坡骑的过瘾,不过一路上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和凤阳的狼巷有的一比,下午四点多找到了传说中的铁山寺,在寺里转了一圈子赶向盱眙县城。第一天的骑行结束。
10月6日游玩盱眙“第一山”森林公园,米芾题字。吃完早饭由大五河常军导航带路,结果我们一直上坡转了一个圈子到了第一山的后门,无奈再转一圈去前门吧。第一山并不是高也不是险,我感觉它的环境还是不错的,里面的碑刻好多,还有一些地方还没有开发出来。在第一山的对面还有一个“淮河文化会馆”这名字起的,,,,展示了淮河流域的古代和现代文明。下一个景点是明祖陵,沿着淮河大桥一路向北骑行不远就到了。从明祖陵出来往管镇的路上偶遇了环洪泽湖比赛的勇士(280公里最快的8小31分)一路上给他们加油嗓子都喊疼了。管镇有一个打卡点。
第一天:五河--明光--明东乡--铁山寺--盱眙县城,160公里
第二天:盱眙县城--第一山--明祖陵--泊岗--五河,90公里

明光高速桥下老孙与我们分别,他回家我们继续向前
骑行盱眙围观环洪泽湖比赛

我的战车带的水(他们故意的,没那么夸张)

欧队后面带的是队旗,怕拉风旗子收起来了,杆子还在,有点像通讯兵的天线

盱眙仇集镇
午饭真的是很丰盛,8个菜160,价格真的是便宜的惊人

就是这家天天饮食,在仇集街中间位置骑行盱眙围观环洪泽湖比赛
长坡,,,,,骑行盱眙围观环洪泽湖比赛

去铁山寺的途中偶浙江的朋友,美女非得和我们的旗子合影

沿途的风景还是挺好的
顶了,必须的!
轻骑兵0308 发表于 2013-10-7 19:55 盱眙仇集镇 午饭真的是很丰盛,8个菜160,价格真的是便宜的惊人

再上个菜

传说中的铁山禅寺

轻骑兵0308 发表于 2013-10-7 20:29 十一走哪 都 堵车,可是咱哥们是骑车的,这难不住俺们警察薯薯都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