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7

求内蒙古自驾游攻略

暑假想带儿子到草原体验生活。请各位大侠推荐一些经验。拜托
你是从哪里去内蒙啊
玩笑了。说说出发地,让大伙帮帮你。
呵呵,是的,你从哪儿出发很重要。如果从呼和浩特出发的话,我们会觉得你是在愚弄“额”。玩笑了。说说出发地,让大伙帮帮你。实话实说 发表于 2009-3-5 04:57 [/ ...
{:4_109:}
就借楼主的贴子,大家说说从天津出发怎么样!我也感兴趣!
从杭州出发
    从杭州出发,京沪高速当是首选。在下觉得,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沿途可看的地方挺多,不妨设计一下行程,带孩子多感受一些。比如,苏北盐城的大丰、射阳,都有湿地保护区,是丹顶鹤和麋鹿的栖息地;山东境内的曲阜“三孔”和泰山耳熟能详,就不用多说了。我觉得邹城的峄山(包括孟府、孟庙),还有万德的灵岩寺,都花费不了多少时间,但还是值得一看的。
    至于草原,首推坝上。LZ可以到北京版面里查一查,这样的游记攻略应该不少。
一点参考。
个人认为内蒙古的司机挺守规矩的,至少和重庆的司机相较而言。。
杭州,天津的TX可以参考一下!

承德-围场-木兰围场-乌兰布统-克旗
                                               |                                     |
杭州走-无锡-淮安-泰安-济南-天津-北京-张家口--------------锡林浩特-阿尔山-满洲里-呼伦贝尔-室韦-扎兰屯-乌兰浩特-通辽-沈阳-大连-烟台-同三高速-无锡-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