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岳阳

激情穿越武功山,我们相约在金顶......

9527户外俱乐部首次带队穿越武功山,在克服重重的艰难下,30个队员中小到9岁、大到50岁的队员全部登顶武功山的金顶!这次穿越的路线是萍乡的黄苟冲 — 绝望坡 — 吊马桩 — 金顶 — 武功山山门!

10月4日一早,远处山峰已现阳光,9527团队集结完毕,准备向武功山进发~~

上山的路是一条小道,踩着山间的小石路、伴着溪流的歌声我们步步进发~~

上山是枯燥的脚力活,队员们不忘摆POSS站下来合影拍照!

激情穿越武功山,我们相约在金顶......

进发!进发!只有进发才能到达心中的目的地,山林里的光影很给力,让我拍下了一张张的好片!

这次的小队员很给力,一个个冲头爬上绝望坡驿站!有些新驴的脚虽然抽筋,鞋把脚打出泡,也都跟上了!

激情穿越武功山,我们相约在金顶......

梅子属于老驴的那种,上山不忘摆酷!

望着对面好汉坡的驿站和好汉坡不知你胆怯了没?

人说看见美女最来神,这几个美女看见帅哥也就石化了,抢着合影!

激情穿越武功山,我们相约在金顶......

从绝望坡下来的美女,走路两边在摆,真担心她能不能走完全程?

山上的草甸在逆光下很是好看!

mlds168 发表于 2013-10-8 13:46 9527户外俱乐部首次带队穿越武功山,在克服重重的艰难下,30个队员中小到9岁、大到50岁的队员全部登顶 ... ...

好帖啊,赞
     整队点人、休整完毕我们准备向绝望坡冲击了!队员柳柳爬坡中,不忘演则“武功山之恋”!用他的话说:曹总,我爬不上去,我们就一起滚下去!

激情穿越武功山,我们相约在金顶......

魏哥好样的,拖着一百九十斤的身躯一步步爬着绝望坡!

路过的驴友一个个很牛X!

绝望坡的最大坡度有80度,真的叫人绝望!上山容易下山难,看着一个个擦身而过的驴友真的感概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