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一个新驴的冒险--------国庆跟随猎人户外穿越武功山

10月3日,一个新人加入猎人户外团队,从南京出发踏上征服江西武功山,新人经验不足而且在武功山穿越最艰难的第2天一开始就把左脚崴伤,是猎人和猎人团队的队友带着我一路克服重重困难走出了大山,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特别是云上、娴娴和东城这三位一直消耗自己极大体力拉着我前进的队友,猎人户外团队的互助精神让我感动,除我之外还有个队友也是膝盖有伤,大家帮助我们两个伤员平安走出了大山           第二天途中黑夜来临距离我们宿营地还有2、3个山头的时候有人希望我呆山里养伤,我当时听到这话真的很怕,在野外群山环抱的黑夜里最让人害怕的就是好心好意的劝伤者就地养伤,还用不肯留下来就是自私没团队精神的理由来压人,但是猎人和团队都没有答应, 和猎人出行让我有安全感,不怕被人丢掉,我是新人第一次跟着猎人团队远行是我的幸运 ,同时我也亲身体会到了真正的户外精神:不放弃、不抛弃
       以己度人,猎人团队的正能量也传递给了我,我在以后的户外行中也会秉承户外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队友
       我是摄影爱好者,我用我的图片把我的武功山之行所见所知尽量完整的呈现给大家,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武功山之旅,同时对想去武功山的新手朋友可能也有点参考的价值

南京10月3日下午5点出发时的合影

• ▂▂猎人 从一件坏事变成了好事!武功山穿越整个团队再次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可将这次的精神概括为武功山精神,会让我们记忆一生,又将是猎人户外团结合作之典范!加油深蓝... 2013-10-9 12:24
  • 云上跑步 深蓝 你是好样的 2013-10-9 11:29
  • 猎人_好步之徒 强大的队伍,没能随行真是可惜啊,羡慕嫉妒恨啊! 2013-10-9 09:49
  • 蒙Q奇 深蓝好样的,从你身上看到了“坚持不懈”四个字,虽然不能体会崴脚坚持走两天的山路究竟痛苦到什么程度,但一路看你咬牙坚持,真的很受触动 2013-10-9 09:17
  • 大漠@胡杨 支持猎人户外 2013-10-8 23:29
第二天清晨到达武功山,完美大叔第一个奔向小溪

下车后大家向武功山下的出发点行进

• 蒙Q奇

这个就是我们这次武功山之行的领队 :猎人      这条小溪的水一看就让人想亲近

9点40在山脚的小店简单吃完早饭后大家开始出发

征服武功山之路从这里开始

9点57分开始山中之路

上山伊始是比较好行走的竹林小道,心里非常愉悦,闻着城市里呼吸不到的清新竹香,踩着泥土夹杂的石板路,让人放松也忘记了平日里的压力
一个新驴的冒险--------国庆跟随猎人户外穿越武功山

十点三十左右整个团队进行第一次休息,因为我们队伍里新人比较多装备又重,猎人领队很照顾我们新人不但压低行进速度而且给我们进行适应性节奏调整

继续出发,竹林与灌木杂生地带
一个新驴的冒险--------国庆跟随猎人户外穿越武功山
站在险要拐弯处帮队友搭手的帅哥是我们队中的云上,这次冒险之旅,云上在我左脚崴伤伤后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是一个在野外你最能信任的兄弟

• 麦子Q 第一天的感觉我都忘记了,谢谢深蓝的图片,让我再一次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2013-10-9 09:46

第一次背负重装的新驴在行进中渐渐跟不上队伍,只能在队伍的末尾尾行,而且口渴的厉害,如果是新手想重装去武功山一定要对自己体能有清楚的认知,从这个地方开始路是越来越陡越来越难走,而且这里上去就完全没有溪水补充了
一个新驴的冒险--------国庆跟随猎人户外穿越武功山

竹林之路已经结束,进入了灌木林区域,这里的路比刚才难走了许多,是湿润松软的泥石路,正好遇到个挑山工,路只容一人通过,跟在他后面很长时间,山上的东西卖的贵是有道理的,没办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