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中华龙脊鳌太生死线辟谷大穿越——轻歌曼舞走鳌太

张斌峰 发表于 2013-10-10 21:57 我告诉过你我是辟谷功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世界第一人,但你不接受啊!古往今来是没有人 ...

如果吃上一顿牛肉,几天不吃饭,游牧民族,农村边远地区,这样的人多得很,这应该不叫辟谷

张斌峰 发表于 2013-10-11 18:56 为什么如今我们每一个事情,每一个行业都不具备话语权,为什么美国鬼子一句话能顶我们花 ...

我觉得老张还是很有思想的人,期待多元思维,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你看谁来了 发表于 2013-10-9 15:37 看照片好像裤子破了 哦~~

他是说回去的时候扯档了样子很狼狈啊
张斌峰 发表于 2013-10-10 21:40 感谢理解!理解万岁! 非常感谢!

一个字,牛!
张斌峰 发表于 2013-10-10 21:42 世界上无聊的人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很无聊,感谢关注!

神呀你,人家就问问你拿着水瓶子干嘛,你那怕回复说,捡的垃圾都行,干嘛说人家无聊。建议下次你走鳌太,到大爷海下个水,也算排到端午那个人后面了。
酱铺 发表于 2013-10-9 14:37 “状态非常良好,原本有一整套辟谷践习的计划,恢复饮水计划在十天以后看情况,但走鳌太这么开心,这么幸运 ... ...

建议是本着看不下去的责任心提出来的了,希望楼主采纳。
楼主在鳌太穿越过程上辟谷5天多,到第六天才在大爷海开戒。这件事情应该留下更多现场目击者的顶贴证据就好。我相信辟谷5天不算什么,但是同时在负重高原穿越而且速度仅仅比商业团队慢一天。一点水都不喝这件事有点违背科学原理。不吃可以,因为你胖可以消耗脂肪储备,但是脂肪要靠水化合才便于转换成热能。你在运动中消耗蒸发的水分很大,一点水不喝是非正常的辟谷方法。我有老师是可以辟谷7天的,古人气功也有辟谷三七的说法,明星减肥几天不吃是可以的,但他们都要少量饮水。要轻微运动,要安静环境独处才是正确的辟谷方法。当然是每年辟谷一回最多,不宜多用。然后慢慢开戒。想你这种辟谷期间时间5天不难,难在大运动量重负荷情况下还不喝一点水。如果这件事情没有夸张的成分,因为你的性格跟修炼人士不同,喜欢炫耀。如果真的辟谷到这种境界,恭喜你,你可以当国家高级部门谋职,例如总参培养间谍的特训班,或特种兵高级教练。有这种本事,将来统一台湾,特种兵空降台湾腹地,就可以解决运动中不几天不吃喝的作战素质问题了。但愿你牛皮不是吹的,确实真实。另外你很不谨慎,既然是第一次爬鳌太穿越,居然不调研路线,全靠运气跟着走,既然是跟着就应有证人,至少带一瓶水一份干粮,以防受伤停止辟谷时急需。你不够严谨。人家怀疑你很正常。你这一趟白走了。下次申请电视台全程拍摄,你这个速度电视台跟的上,当然要配备挑夫。而且你还可以收取演员主角的费用。出名要有严密的证据。祝你穿越成功,只是你没吃东西我相信。不简单,修炼有方法。不过你作为练功家,身材过于肥胖。
  • 张斌峰 我做传统养生20多年了,这样的事情我一直在做,今年国庆我的计划是 洛南骑行朱雀公园,冰晶顶上骑单车,这个活动是明年鳌太线上骑单车的预热。 2014-7-17 18:52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7-17 10:12 补充一下,楼主还是很有个人见解的,而且人很善良友好,修炼人的德行还不错。 ...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7-17 18:52 我做传统养生20多年了,这样的事情我一直在做,今年国庆我的计划是 洛南骑行朱雀公园,冰晶顶上骑单车,这 ... ...

鳌太顶会变成单车骑你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