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1

株洲

醉美七星山 夏花生绝壁

文美人美风景美,好活动,好游记,强烈支持,我顶!呵呵!

这次反穿能够成功,还得谢谢谦山哥还有犀牛哥的指导和帮助。
到了最险的一处,此刻我们都胆战心惊地过,七星上的“险”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

醉美七星山 夏花生绝壁

人生何尝不是一个人的旅游?没有谁会永远陪在身旁,也没有什么会永远地停留在生命里,无论是耀眼的辉煌,还是令人沮丧的挫折,这些都会过去,最重要的是,我们懂不懂得欣赏沿途的风景,体验当下每一刻独一无二的时光和人生…
我和yoyo姐的合影
醉美七星山 夏花生绝壁 在这里我们碰上了福建、武汉大学的两支队伍

陡壁悬崖

此处这只鸡,值得一提。这是我们上山前从唐家村买的,一路上跟我们跋山涉水,没东西喂它。心理和压力上估计也遭了蛮大的罪吧?露易斯还说这只鸡肯定都有心理阴影了,肉都没那么肥了!
看好做作的三人
醉美七星山 夏花生绝壁

醉美七星山 夏花生绝壁 这里也有类似于船底顶的“乱石坡”,不过难度系数下降了好几颗星吧!呵

经过一天的下山,傍晚我们终于到达了当天的露营点——犀牛哥的父亲家。大家把帐篷搭好就开始做饭了,到此,我们的反穿七星山的路线已全部完成。
宁静祥和的小山村,老奶奶倚着凳子,点上一口烟,若有所思的望着我们,我们则被她这安详柔和的目光吸引……

深蓝和罗宾为我们的鸡火锅在努力着

10月3日,返程的一天,我们早早的就醒来了,再次品尝了深蓝的好手艺——面疙瘩汤,好吃极了。

我们走了大约一个小时路程到达农用“悍马”来接我们的地点,大家都兴奋得端起酒瓶畅饮。
醉美七星山 夏花生绝壁

醉美七星山 夏花生绝壁 到达张家界市后,已是下午了,我们一起腐败了一顿,大家都很尽兴。一切按原计划返回,此次七星山之反穿圆满落幕!

这次反穿七星山,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众所周知的险,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美,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一个团队里队员们的团结互助的精神以及在一起的真切关怀。我们这次把两天的路程特意分三天走,不是走不了,而是旅途的意义不在于时间的长短,不一定要把自己弄到多累;而在于欣赏美丽风景,放松紧张的心情,真真切切体会大自然的真善美。

生活总不完美,总有辛酸的泪,总有失足的悔,总有幽深的怨,总有抱憾的恨。生活也很完美,总让我们泪中带笑,悔中顿悟,怨中藏喜,恨中生爱。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视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只要你的心完美,这个世界就完美。所以我们修炼的,就是一颗热爱这个世界的心。最好的方法是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