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复制链接] 查看:19209 | 回复:93

这里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的宁静湖泊,美丽的草原,也有净如明镜的天空,让人窒息的美丽,这里是宗教的圣土,人间的天堂。这里有神圣的雪山,遍地的野花,成群的牛羊在徜徉,湍急的瀑布在跳舞。在这里,太阳、月亮和星星就停泊在你心中。

----詹姆斯·希尔顿《消失的地平线》

对于香格里拉的追求源于4年前的梅里雪山之行卡瓦格博震撼了我的心,雪山的魅力不可言说。总在找机会再去感受那奇妙的力量,稻城亚丁—传说中最后的香格里拉便一直心念着。种种原因迟迟未能下定决心。时值金秋,竟然如愿成行,欣喜冥冥中自有安。7天的行程,跨越南北,辗转6市,翻越无数山川,只为与你相见。

9月28日  天津昆明丽江

9月29日  丽江—香格里拉—乡城

9月30日  乡城—稻城、亚丁

10月1日  亚丁—卡斯村

10月2日  卡斯村—香格里拉

10月3日  香格里拉—丽江—重庆

10月4日  重庆—北京—天津

9月28日   天津—昆明—丽江    昆明不是我们的目的地,只是为了路费便宜打上一站。半天时间,滇池、金马碧鸡和米线。
由于背包很沉,下了飞机简直坐大巴到火车站寄存,然后是一顿建新园过桥米线,后来发现比桥香园贵且不好吃。打车直奔海埂公园。打车也有门道,火车站到滇池距离不近,需要40多元,司机师傅一路跟我们说海埂公园看不到滇池的,只能看见一小段,极力推荐西山和民族园,差点入套。最后还是坚持最初的决定。海埂公园门票10元,能看到滇池全貌,漫步下来40多分钟,虽然景色一般,有了闲适的心情,一切都很惬意。
滇池的水啊,你能再绿点吗,那泛起的波浪,如卷心菜般让人神往。。。
寻找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游记(持续更新)

很多垂钓者,有的收获颇丰哦

这样钓鱼是不是很苦逼呢,纳闷他怎么过去的。。。

午饭晚饭,米线米线和米线!

9月29日 丽江——香格里拉——乡城

进入主题,做了昆明到丽江的夜车。一早到阿拉丁集合。大水车正对着的那家,整个丽江只有阿拉丁做稻城亚丁的线路,领队们都很专业。我们这种没体力没装备又想学人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菜鸟跟他们走就对啦,哈哈。从丽江出发去稻城亚丁有诸多好处,车程能省整整一天,沿途大小雪山景色也不错。为什么没有旅行社做呢,我想是因为跨省经营各种的不便,这一点上阿拉丁的理念绝对是领先的。

天气不错,清晨的玉龙雪山清晰可见寻找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游记(持续更新)

难得宁静的丽江古城,似乎能听到大水车吱呀呀的转动,似乎等待着十一长假的喧嚣

寻找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游记(持续更新)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是赶路,沿途第一个拍照景点是长江第一湾,去过香格里拉的都知道,这是到香格里拉的必经景点,个人认为真的算不上什么湾,我还是颇喜欢那个长江大拐弯。

途径的美丽小村落,配上蓝天白云,很是俊俏

支持一下~~
看了就给顶.....................
沿途的狼毒花美丽又亲切,看到你们,我确信我又回到了这片神奇土地。只是我们今天的行程很紧凑,在这嬉戏的代价是,在漆黑的夜晚开山路,阿弥托福了。

寻找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游记(持续更新)

中午抵达香格里拉用餐。午饭极其简单,我们团队的9个人一直是选择集体用餐。这也给我们节省了不少,队友们都是上海和广东人,南方人口味清淡,青菜为主,在这种地方正合适,因为这里本来也没啥好吃的,沾肉贵的要死不说,还难吃的无法下咽,反而小青菜们比较合胃口,尤其是在接下来的高反来袭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