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迟到的扬扬拉措

自虐的行走        (写好几个月了终于 贴出来了)

隐约记得,

某一次行走的路上听过一个美丽的名字---杨杨拉措(好像是毛刀石叔叔拿出来泡妹子我听到的地名), 一个似真似假的传说,关于一个美丽的女子,道听途说的以为,美丽的海子,最终,有了这一次年纪一大把的自虐行走。

跟随驴友窝的活动很多次了,这次一如既往的是小二带队。

每一次的行程都免不了在颠三倒四的山路上睡上一觉,这大概是我们这些上班族的无法避免的苦吧,时间少的可怜巴巴

其实,我更爱黑夜的漫行,不会觉得时间那么漫长,睡一觉起来,你就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漫天繁星,甚至有蛙鸣犬吠,这是一个不属于喧嚣的地方,安宁干净,似乎有那么一抹“抬头是阳光,转角是希望”的文艺感。

迟到的扬扬拉措

每一张面孔都是兴奋的,似乎没有人知道我们需要翻山越岭,一座山连着一座山,无穷无尽的道路需要我们的一双脚去丈量,虽不稚嫩,却也充满了孩童般的期待和兴奋  吃饱喝足 准备出发

迟到的扬扬拉措

一片唏嘘喧闹,陆陆续续出发了,队伍从紧密到稀疏,距离越拉越远,从人声鼎沸到毫无生气,我们就那样老牛犁地般的边走边停,总以为翻过眼前不可逾越的高山就到了,可现实总是那么骨感,原来这一段还有一座接一座的山。无水无水无水无水,我们要骑马骑马骑马,可是向导帅哥却说,山下更远的走不动了,你们慢慢走吧………这该是有多么的残忍啊,居然马被一个很二很二很二的小二给骑走了,早知道是他,打死也不让(谁让他拉肚子呢)

在路上,我们饿过渴过冷过,但没见人哭过,虽然顺手牵羊了cc&戏子包包里的水,那是因为我们四个人都没有水喝了,其实我不说他们还不知道,以为水驮包弄掉了了,谁让我比较诚实呢,赞一个自己的好人品,也谢谢某一位骑马的美女赏了我一个空瓶子接山泉水喝,不然非得渴死某些个人。

翻过一座又一座山,从日出到日落,从朝阳东升到黄昏西下,从朝气笑容到蔫久久,还是没有见到一顶帐篷,我们吃饱喝足准备最后一搏,在最后快要放弃的时候,某位好人出现了,居然送来了抓绒衣服,并说了解放全人类的话“最多二十分钟就到了”,这应该不是骗局吧,拨的云开见月明,一顶顶的帐篷,夕阳西下的天空美丽却一片安静,几乎没有多余的声音,不管是徒步到达还是骑马到达的人们都累倒了极致,睡了睡了睡了,那么美丽的金色雪山,那么明亮的星空,没有一丝快门咔嚓咔嚓咔嚓的声响,这就是11个小时的行程。

小二不二 发表于 2013-10-9 14:50 一片唏嘘喧闹,陆陆续续出发了,队伍从紧密到稀疏,距离越拉越远,从人声鼎沸到毫无生气, ... ...

楼主继续呀

如果图片较多建议使用图片分楼模式发帖的
八喜 发表于 2013-10-9 14:51 如果图片较多建议使用图片分楼模式发帖的

嗯,分了楼的哈,一楼三张

迟到的扬扬拉措

从没半途放弃过的我,这一次居然这有了明天营地睡觉,绝不登顶的念头……………

高海拔的高反不是说出来吓小孩儿的,我们的的确确深受其苦,整宿整宿的眨眼睁眼眨眼睁眼,头疼,风声呼啸,盼望着黎明曙光的照耀,在无比的难熬中醒来,早餐、热水都成了奢侈,凑合了一顿,还是鬼使神差的做好各种准备,五步一歇十步一坐的慢慢开始了登顶的行程,原来坚持一下,是可以做到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艰难和不可战胜,战胜自己的喜悦是无法言喻的,轻快愉悦,山顶的风吹过,我们窝在大石头背后,磕着瓜子,听着收音机里缓缓的音乐调子,困了就靠着睡会儿,兴奋了就拍拍照,虽然各种造型傻不拉几的,但是我们快乐着

伊利诺斯 发表于 2013-10-9 14:51 楼主继续呀

正在努力更新中……

迟到的扬扬拉措

每一头驴都知道,驴行的路上,最腐败的当然是营地晚餐,八方神仙各显神通,有多丰盛就不用语言形容了,红椒孜然排骨、猪耳朵、卤鸡翅、腊肉香肠、清炒豇豆、黄瓜鸡蛋汤、紫菜火腿汤、还有牦牛肉烧土豆,二锅头呼朋唤友席地而坐,雪山、夕阳、马蹄、笑声  岂不人生一大快事

走吧,走吧,用我们还未退化的双脚去丈量我们无法知道的世界

用我们还明亮的眼睛去远眺那些天空云彩的变化

用我们清晰的耳朵去聆听风声鸟鸣

偶尔歇歇停停,安宁

小二不二 发表于 2013-10-9 14:44 自虐的行走        (写好几个月了终于 贴出来了)   隐约记得,某一次行走的路上听过一个美丽的名字---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