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川西小环线凯旋归来,小伙伴们,坐等大片吧!<作业贴>

我想说一场未知的旅途能够让人成长,

你永远无法预知在前方等待你的是什么,所以你必须学会勇敢,

我要先感谢我们此次行程一起去的队员们,感谢你们一路上的信任,支持,配合,理解,谅解!

这是我们原本的路线:

重庆-成都-雅安--海螺沟--红石滩--雅家梗--康定-木格措-塔公草原-八美--甲居藏寨--马尔康-毕棚沟-北川-重庆

这是我们实际的线路:

重庆--雅安--二郎山--泸定--红石滩--雅拉雪山--康定--姑咱镇--丹巴--甲居藏寨--八美--塔公草原--道孚--亚拉雪山--弥勒佛雪山--马尔康--梭磨大峡谷--色尔米村--米亚罗--理县--桃坪羌寨--汶川--茂县--北川--绵阳--重庆

D1:重庆--成都--雅安
早上六点半集合,七点准时出发,没有一个队员迟到,我们原以为早点出发能够避开出行的高峰期,但那也只是我们以为而已,事实上,从重庆到成都的高速路上,发生了多起连环追尾事故,导致我们的行程有一丁点改变,晚上七点左右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雅安,找好住宿的地方,放好行李,朝着滨江路沿途找吃的地方,我不得不说雅安的滨江路也算得上是一处美景,找好地方开始吃饭了.

整一张出发前的照片,虽然有点不雅观,

川西小环线凯旋归来,小伙伴们,坐等大片吧!<作业贴>

无酒不成席呀,更何况是在这么美的景色下,怎么能没有美酒和美女的陪伴呢!

i川西小环线凯旋归来,小伙伴们,坐等大片吧!<作业贴>

嘿,丹姐,别忘了我们说好回重庆的时候要不醉不归的哟!

川西小环线凯旋归来,小伙伴们,坐等大片吧!<作业贴>
再来一张雅安滨江路的美景图,虽然我的手机像素有点烂,但是还是掩盖不了它的美.

川西小环线凯旋归来,小伙伴们,坐等大片吧!<作业贴> 第一天被堵车,没办法所以呢照片也没几张,只好在吃饭的时候来两张了.

小伙伴们请耐心的等待,真正的美景还在后面呢!我现在有的只是我手机拍的,效果不怎么好,等我在他们那边把单反拍的照片拿到了再发!!!!

D2:雅安--二郎山--泸定--红石滩

早睡早起身体好,更何况是经过一天的旅途颠簸,晚上自然能够点就睡觉,所以第二天,我们养足了精神,早早的就起床吃早饭,准备出发了,
沿着318国道,我突然就想起了,通往西藏的路,西藏也许是我们这些从未到达过那里的人的一个梦,我想终有一天那个梦会实现的,
318虽然是国道,但是路况也不算怎么好,看着飞驰前进的车辆,我就能想象得到那些急于到达目的地的人的心情,
中途休息的时候,才发现,嘿,原来我们身后一直跟着几个骑摩托车的驴友,也在我们休息的那里停了下来,当时觉得骑摩托车去旅行好拉风哟,
忍不住下车看了哈,我很想走过去说,帅哥,可不可以用你的摩托车载我一程嘛,可惜脸皮***了点,只好偷偷的拍了张照片,哈哈,我原以为只有我喜欢打望,搞半天,我们的丹姐也是一样的,忍不住想笑,

川西小环线凯旋归来,小伙伴们,坐等大片吧!<作业贴>
哎呀,没办法,看到帅哥有点激动,忍不住手抖了一下,结果把人家拍成了这种.原谅,原谅!
为什么图片都显示不了呢?版主,我这是作业贴哟!解释哈撒!

其实我先说哈,这个视频是没做准备的时候录的,而且只是用我手机录的,画质不好,加上我本来也不是专业的,然后再加上视频的歌声,,,哈哈 欢迎大家笑喷!

顶帖支持!!!!
avsk 发表于 2013-10-11 14:55 顶帖支持!!!!

谢谢!!!!后面还有更精彩的请耐心等待!
精彩旅程,未完待续哈~坐等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