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那一段被遗忘的旧时光-丽江/香格里拉/玉龙雪山<完结>

[复制链接] 查看:193062 | 回复:375

我是一个特别懒的人,懒得做攻略,懒得写路书,懒得写游记。有时候即便写了,也懒得将其写完····

云南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钻进我的脑海里了,但并不怎么好,因为那时候大人骂人的时候常用到这句话:你给我滚到云南四川去···呵呵!四川,今年年头的时候已经踏足了成都和九寨沟,再加上一个重庆吧,必经曾经属于过四川嘛。那么接近年尾了,那就好歹去趟云南呗。
这几年关于丽江和香格里拉的美有着铺天盖地的宣传,自然而然,也就成了我们几个人去云南首选的目的地了。

D1:丽江
D2:香格里拉
D3:虎跳峡
D4:玉龙雪山
D5:丽江木王府

先上几张我自己的图吧·······
(这是我在丽江古城内一个小店内学习打非洲鼓···)

············

玉龙雪山·············

···········

• 济南的冬天

第一天:广州-丽江

在飞机上闷死了,只好玩自拍了···美玲姐硬是用单反拍出了手机的效果,忒不容易了···

终于下飞机了,在飞机上的时间可真难熬····

丽江的机场让我有种天安门的错觉,可惜照片太多了,我找不到全景拍摄的图了,只能上张小角落凑数了·······

姐最亲密的朋友···在一起七个年头了,我们都还见过彼此的家长,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我俩站一起,很多人咋一看都会认为我俩是双胞胎····

在丽江的第一晚入住的是金府大酒店,门脸很小,内部却另有风骚,很有民族特色的一家酒店。房间内很舒适,含双早,但早餐很一般。勉强吃饱而已····

这是陪姐睡觉觉的闺蜜···我们为了这次能一起旅行,主要是为了一起睡,可是花费了大力气了····

小雅,我们的同事···生于80后的尾巴,风格却忒90后···一路上人山人海,我们几个经常被挤散,多亏她一路上高叫着小伙伴们,你们在哪?小伙伴们,我在这···这才避免我们被走失的‘悲剧’呀···

格子裏的青春fly 发表于 2013-10-9 21:35 鉴定完毕.!

鉴定啥·······
景色很美,楼主很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