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重装南太行之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四个小时的十七公里(二)

昨夜的狂欢意犹未尽,早晨起来看着燃过的灰烬,狭窄深幽的空谷的意蕴已经和欢畅的生态晚会深深刻进生命的记忆里了。若干年后的一个思想闪念也许会想起今天~
除了晚上山谷里的几块石头从山体脱落的巨大轰鸣打搅我的美梦外,一夜休息的很好!夜里耳边传来的嘀嘀咕咕声音断断续续,原来是有人为这五星级营地和激情四射的晚会失眠了,叨叨不休的紫桐花一如既往,今天的路程艰辛与否当时是尚未可知
大家收拾下,吃饭烧水,收账上包,真正出发的时候就已经七点半了

重装南太行之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四个小时的十七公里(二)

于 2013-10-03 07:30 出发,历时 5 小时, 1 分钟
山西 晋城 陵川县 - 山西 晋城 陵川县
全程 17.0 公里

难度级别:简单
累计上升:721米,累计下降:627米 海拔最低:837米,最高:1287米
现在回过头来再审视这四个半小时所走过的距离(导航开的早,出发晚),确实强度够大的,要知道都是背的重装啊
路过磨河泵站,没有钻洞走近道,折回爬升大家都很快,当然爬坡都是大家的强项了
上去山坡有马武寨的老乡在这里三马车接人,甚至告诉我们免费拉到马武寨 ,但他们不明白这些驴的想法
折磨人的土公路走着实在是不爽。
跟传说交流看法的时候抱怨这样的路不喜欢,传说一针见血的对我说:我知道,这路太大!
真正的山间小路和复杂的路况才是我们喜欢的,或者干脆就来个大大的上升也行

重装南太行之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四个小时的十七公里(二) [attach]25143905[/attach]

重装南太行之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四个小时的十七公里(二)

相机镜头上沾上了一点东西,一上午的照片都有了虚点,中午到马武寨接待站的时候才发现一路上的秋色还是不错的,海拔一千二百多的徒步线路上,走的疲惫但爽了眼睛
稀稀拉拉的队伍长到了极致,快的狂奔,慢点猛赶 当我发现石头从后面追上来的时候是光着膀子在走

路上的故事并不多,大多是都在狂走,我比大家晚出发半小时,一路狂追,整个行程其实我是用时比较少的当然也有小插曲,昨天捡到的一对大学生小情侣竟然能跟上我们的速度,毕竟年轻啊
只带个帐篷和简单的路餐就走这样的线路,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自从昨晚我给了他炉灶和泡面以后他们就忠实的加入了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