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领队:昊子  百川

成员:弓手(红烧肉`)含笑   游戏  狠人  九尾狐  太阳花  乐蔻  朴正园  顽石  坐标  枯山幽巅(护法)小风哇凉(护法)足迹 爱玩和他的夫人  过客(科学家)艾瑞斯(裤衩)

我很高兴成为这次作业的写手,也对此次旅行记忆犹新,对于这次的长白山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的煎熬,无奈,失落,也同样有很多的收获和快乐,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在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从事着不一样的工作,因为热爱户外我们走到了一起.

我们是驴友,我们是好兄弟,我们是难兄难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证明自己我们一定行!我们都是强驴呀~!~!

特别是游戏爱玩含笑和爱玩的夫人我们向你们致敬,是你们的意志力和横心支撑着你们,希望我们年轻人到了你们的年纪也一样有你们的好身体和永不放弃的信念!

五湖四海皆兄弟一朝长白友为盟!我们长白盟友一定再接再厉,共同勇攀新的高峰!!!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十月1日下午我们越玩越野召集各路英雄好汉在沈阳站麦当劳集合,大家准备共同前往美丽的长白山进行三天两夜的重装攀登,傍晚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各路豪杰在细雨的洗礼下纷纷来到集合地,大家心中对攀登长白山,仰望传说中天池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天空不做美的小雨所影响,这也许是老天爷用他独有的方式在为我们送行。

下午我是美女佳林开车送我到沈阳站,我们提前了1个小时到达了集合地,但是亲爱的佳林还没有吃饭,所以我们在车站对面的四季吃饭,

一路上我的佳林反反复复在强调注意事项,就像送孩子的家长在叮嘱即将远行的孩子,生怕我被怪兽抓走回不来了一样,哈哈,

闲聊中朴正圆的电话进来了“乐蔻姐我到了,麦当劳就在马路旁边你进来就能看见,宾馆下面有个朴正园,不对!是宾馆下面有个麦当劳嘿嘿!我在里面等你”哎~!这孩子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呀,还没等出发能呢就开始语无伦次了

。坐在我旁边的佳林大美女按耐不住了说“快吃快吃!找朴正圆去” 姐姐你是来给我送行的不,你是来送小纯情的吧!!

放下筷子抬腿,我们一路小跑直奔麦当劳,一进门就看见整个麦当劳里我们一群像逃荒的人,大包小包堆一地,五颜六色的冲锋衣围一群,不用说了一进门佳林直蹦圆圆去了,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刚开始我们大家几乎都互不相识,我先看见的是来送行的追梦,还有我们的老大百川大哥,大家激情四射都在聊即将开始的旅程,在一个角落里我发现了凡人~~哈哈 “你也去呀!”凡人说我是来送大家的,多好的兄弟们呀,真是让我们好生感动呀!

还有顽石和足迹没到我们在等着他们,这期间麦当劳里回荡的全是我的笑声,佳林和圆圆这个难分难舍呀,还嘱咐我一定让我把圆圆照顾好,如果回来不圆了还要找我算账呢!大姐你忘了我还是新驴呢还照顾他!我这趟是死是活还不知道呢!不过没敢告诉佳林圆圆给我背了意大利面还要给我做早餐呢!

没过一会百川哥把我托付给了狠人,说我是重点保护对象,让狠人把我照顾好,当我一看见狠人的造型我心里就有底了,高大魁梧好似张飞,背着一个最大的包我心想有这个狠人在背也能给我背回来不用怕 !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俱乐部送长白山驴友们一人一套坐垫和头巾,领队昊子按顺序把东西发到每人的手里,接着就是抽签火车票,因为卧铺分上中下铺,为了公平我们各自抽取各自的车票,我是个幸运儿抽到了下铺,佳林给圆圆抽到了一个下铺!~真是心头上的肉呀哈哈!

送行的追梦和凡人在外面和游戏大哥抽烟,有说有笑聊的无疑是长白山的经验,看来大家对我们很是牵肠挂肚呀!

看看临近出发时间,可是那两人还没有到百川哥很是着急,催促着昊子联系他们,电话正打着就看见门外有两个汉子背着两个大包在马上横晃!一看就知道就是他俩了我想说汉子们要提速了!!

“大家准备上包出发了”在领队昊子和百川哥的号召下,大部队要动身了。

在火车站出发大厅我们大部队来个集体合影,不用说了我们是整个火车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旅客都向我们投来羡慕和好奇的眼光,“站好站好,准备:一!二!嘿~~~~~~!一张临行前大合影新鲜出炉!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我和佳林来了个吻别,随说是短短分开几天可是真到分手的时候心里还是酸溜溜的不好受,告别了凡人,看见追梦在安检口“蔻!等你凯旋归来哈”我说“一定一定”我们击掌告别,可是我都进去了发现我们的手还握着呢,呜呜~~我可不喜欢离别的感觉,太难受了!兄弟姐妹们带着你们的惦记和我们对你们的思念出发了!

进站后找到自己的检票口,我们乘坐的火车是每次务必晚点!大家在检票口聊天的聊天,休息的休息,像我这么欠登儿的人肯定不能是闲着的哈哈~~我狠人游戏大哥和他的外挂我们席地而坐,开始打扑克,名为打红客,其实是一通乱打,

晚点一个多小时火车进站检票了,挤压挤压死劲儿挤狠人在我后面拽我跟拽鸡崽子一样,太有劲了他!~

陆陆续续大部队上车了,我们都在一个车厢,上车不久火车就缓缓开动了,我们的旅行也正式开始了,我们带着期望、幻想、和一切关于长白山的好奇出发了,谁又能知不一样的长白山大逃亡正在前面等待着我们呢!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我和昊子狠人枯山(护法)小风哇凉(护法)一个车厢,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的枯山(护法)小风哇凉(护法)在后续的旅程中被我给收了~!哈哈

可怜的昊子我们的领队,和弓手还没吃饭呢买的麦当劳只能在车上简单吃一口了,俩人在我面前开始啃汉堡!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我的上铺枯山不知道是不是有怪癖一直拿相机在照他的脚丫子!!后来才知道这是为了长白山刚买的相机,这一路给我们照相可是给他累坏了~~

我们分两个帮派,第一帮派是酒鬼派~!一上车就开始喝酒侃大山,熄灯了他们还有头灯无语

,第二帮派是聊天派,一直到最后我们都是在聊装备和登山经历,顽石拉肚子上车就开始吃药,也时间打理我们,我还在想兄弟兄弟还没到呢你就开始拉稀,可别长白山上走拉稀呀!

10点多了为了保存体力我准备先睡觉,过客(科学家)这个外号是我们大家给他起的,因为他的穿着和状态太像一个资深科考人员了他就是我们的灵灵通,关于户外没有他不知道的,而且知道的全是精华~!所以外号科学家呵呵  !

在睡觉前是科学家在给我讲故事哄我睡着的,呵呵 其实他讲的都是他的经验和户外知识,可对我一个新驴来说什么都不懂却什么都很好奇所以我就当故事听,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嘿嘿,真的是很好睡前教科书,但是不知道给我讲故事的科学家,会不会有点小失望,怎么给对方讲睡着了!哈哈!

尿壶????
上车拉稀选手

我未来的护法小风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一顿擤大鼻涕声叫醒的,就是我的上铺枯山,真是愁人呀,我说楼上的你的货这么那么多!还没完了!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一看大家就是很兴奋呀大部分都起来了,看来我是睡不着了,被迫起床!!无奈,起来后第二帮派恢复队形继续以科学家为首开始聊天!时间过的很快,不一会就到地方了!

下车出站后,有两个面包车把我们大部队运送到一个镇上购置食品,大家集体讨论必备食物然后分头购买,百川哥又是拎了一大袋子大蛤蟆!!真愁人!~!临走临走狠人也买了一大堆!恶心,百川哥你真的想带领大家变蛙人么!!

购物结束后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山谷的农家院做调整,还没下车我们就被这美丽风景所吸引,含笑姐说“哈哈我哪都不去了就在这呆上几天也高兴”

农家院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山上树叶五彩斑斓,院子中间有个小池塘,池塘边上是个精致的狗屋和鸡舍,一条木质的小桥横跨池塘,在碧蓝的天空下映衬着此情此景真是美哉快哉呀·!~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农家院的房子是一个大屋一个小屋,屋檐上一排排玉米穗和红辣椒,把小院的乡土气息显得淋漓尽致,厨房里飘出浓香的炖菜美味,把我们弄的是神魂颠倒呀,大家放下装备一个个全都跑出来欣赏着第一站的风景啦,照相的照相,去厨房偷吃的偷吃,忙活的是不亦乐乎

没过多久农家院的大姐就为我们呈上一桌美味大餐,大屋里有个大通炕,还是两个帮派一个炕上酒鬼派,一个抗下聊天派,三下五除二就开戳了!~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吃饱喝得的大家们分工明确,出去遛弯的睡觉的开始行动,由昊子带队我们大部分人马绕道山后面去看大江去了,一路慢慢悠悠的闲逛走在山林里呼吸着丰富的负氧离子,脚踏着青山绿水一路有说有笑。

江水冰冷刺骨顺流急下,大家戏水照相各自取乐,据说江的对面是另一个区域是不可进入的,但是我始终没搞的明白那是什么区域哈哈,

呆了一会我们就要往回撤了,回去的路上碰见了原本在睡觉的酒鬼们, 狠人和游戏大哥顽石他们,哎!!喝了酒就是耽误事,出来遛弯都慢半拍~

回到农家院百川大哥很是好奇,“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还准备睡觉呢,看来泡汤了”哈哈 懒猪!~~

站楼!!!!!!!!!!!!!!!!!!!!!!!!!!!!!!!!!!!!!!!!!!!!!!!!!!!!!!!!!!!!!!!!!!!!!!!!!!!!

昊子让我们开始收拾各自的装备,路程遥远把没有必要带的全部留下,这下子屋子可是让我们撒欢铺摊子了,满满登登全是东西,

就听含笑姐,这个也沉那个也沉,哈哈,可就她的包包最袖珍跟没长开的小馒头一样,游戏大哥差点把家都搬来什么都要拿,可是一装包的时候却没影了人家看风景去了,留下含笑姐自己是又气又可怜

越玩越野之“长白山大逃亡”

大家都是来旅游的呀一腔热血都没少带呀,昊子一会帮这个装包一会帮那个装包,你就看大家呼呼往外拿东西,给我们昊子愁得自己在那嘀咕,我的天那这等装到什么时候呀,我得包还没装呢,一会又吃晚饭了!~!哈哈

九尾狐和太阳花两口子收拾的最快,不一会人家太阳花就在热炕上来了一小觉,幸福的小女人,更有缘的是我和太阳花是同行,而且还是邻居~!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真高兴能认识我们可爱的太阳花。

装完包的同志们纷纷让我们的人工称百川大哥验货,看看都有多重,百川大哥评估完过客复查,俩人默契十足对结果互相认可,嘿!~!俩人在着秀技能呢吧~~

在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游戏大哥的两个外挂,爱玩和他的夫人年龄都是我们的叔叔阿姨级别的,而且都是第一次出来重装,在负重上丝毫没有输给我们年轻人,真是让我们敬佩你们是好样的~!加油哦!

收拾行头快结束了,游戏大哥溜达回来啦~~! 我说大哥你是不是掐指算好的呀,回来一检查重的东西全在含笑姐包里,哎呀我苦命的含笑姐呀!~~

忙忙活活又到吃饭时间了,一群吃货的第一天,大家都在为明天上路储备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