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西

魂牵梦萦武功山

——一次镌刻于记忆的武功山穿越

武功山穿越终于圆满结束。短短五天跨了两省,三天的穿越体验真是此生铭记,太多祈福、怀念与丢弃(这次穿越,我痛失了心爱的遮阳帽、眼镜、登山杖),太多个初次尝试,太多脚力锻炼,让我无限概叹生命的顽强与坚韧。

魂牵梦萦武功山

国庆假期前,驴友们规划着各种行程,我的心也被他们扰得难以平静。四年来,无论是春节还是国庆黄金周我无一次休假,这次值班两天,剩余时间正好赶得上江西之行,于是加入山水进军武功山的队列。102晚上10点,我们一行9人在狼烟带领下(狼烟、海星、老罗、珊珊、龙虾花、芥末、驴儿、妖姬、岩头)抵达萍乡市芦溪县沈子村驴友驿站。

靠。。。风铃姐不错哦。。。只是芥末变新死。。。你懂得,嘿嘿

雪中风铃 发表于 2013-10-10 13:54

那不是我的帐篷吗

无限风光在险峰

——五小时征服金顶

10月3日清晨,“咯咯喽!”伴随着起床闹铃的公鸡啼呜声,我睁眼眺望车窗外,东方已泛出鱼肚白,因为即将开始征程,得早些做好准备工作,当我打开车门准备洗漱,下车时差点被拌倒,昨晚入睡前只停了我们两辆车的院子,一夜之间竟然错落有致搭满了帐篷,好不壮观,我起床的动静影响了大家,开始稀稀拉拉传来帐篷拉链开合的“丝拉”声,驴友们陆续从帐篷里探出头来,倾刻间,小院里沸腾起来,帐篷、厕所、水池间满是身着五颜六色冲锋衣的驴友,大家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来,穿梭的人群中有人还睡意朦胧,但惺忪的脸上仍然难掩即将迎接挑战的兴奋。

你们没走九龙山啊
  • 雪中风铃 我们行程线路:沈子村——铁蹄峰——金顶——绝望坡——发云界——沈家大院——明月山 2013-10-10 16:21

雪中风铃 发表于 2013-10-10 13:49 魂牵梦萦武功山——一次镌刻于记忆的武功山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