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一次不经意的辉煌骑行-镍都自由骑行俱乐部8人国庆黄河石林远游记

国庆7天长假,原计划一人独闯山丹焉支山(呵呵,之所以用“闯”只因为本傻驴从未去过山丹焉支山),不料,930日下午接到骓驰张老板的电话,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国庆将有一支不错的队伍远行景泰,还亲自给我发来了老大的联系手机,我听后一阵狂喜,马上怀着忐忑的心情拨通了老大的手机,手机那边的老大不但答应顺路捡我,而且张开了热情的怀抱,并嘱咐出发的地点和时间!噢耶,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20131018:04分,金昌先到5人:老大、苦咖啡、祁老师、小王、龙泉和送行的假如、溜达总计7人,在中华园门口合影留念后,在老大车头迎风飘扬的国旗招引下,一支勇敢向上的队伍迎着节日的朝阳向东飘去!途经金水湖,贴着水泥长旁边的便道,在告别了送行的假如师傅后,我们一行六人带着假如的叮嘱很快骑行在还未开通的金武高速路上,金色的阳光、愉悦的心情伴随着高速车道上自行车轮独有的吟唱,经过约2小时的骑行,早10:06我们顺利到达第一个歇脚点水源收费站,并迎来了河西眼镜——东大山人,同时也在笑声和调侃中送走了骑摩托送行的镍都溜达!请看片片:

20131011143先头部队一行三人到达金武高速出口武威市北二环,休息后一行6人,下高速沿北二环路进城于12:25到达南门外在一清真面馆吃饭休息,期间老大指定苦咖啡为后勤部长兼财务总监,负责整个队伍的后勤补给和管理,随行的我们瞬间又找到了家的温暖,之后老大又不辞辛苦地咨询去黄河石林的最佳路线,一阵的大吃大喝,每人一大碗的炒菜干拌合着大盘的凉拌牛肉瞬间化为乌有,稍事休息,补充必要的物资,按照老大确认的线路,一行6人悄然拐向武威东门,与事先等在路上的金师傅、郭师傅汇合,我们也为金、郭两位兄弟骑行速度感到惊讶!多棒的队伍!也许因为太饿,吃饭休息时没有留下片片!

再次壮大的8人队伍沿着一条不知名的乡道一路东行,下午14:25到达武威沙漠公园路口,休息再行的路上遇到一位骑车回家的小朋友,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一路沿着长城、吴家井、红水、永丰滩于下午18:16艰难到达黄花滩乡,码表显示当天总行程166公里。在别无选择地入住唯一一家彩板房宾馆后,我们在宾馆老板的介绍下满怀希望地步入最气派的一家农家乐,庭院中间的彩色蓖麻等绿色植物顿时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不要偷笑哦,整整一下午的艰难骑行除了路边矗立的白杨和半黄半绿的庄稼地,真实没有像样的景色哦!),随便喊来一位工作人员给大家一阵的片片(见下图),好不开心和热闹!遗憾的是在美食大家金师傅侦查后作出决定:此地不宜进食!撤退!还好,之后找到的福临门美食园酒店让大家吃得连连叫好!一天的辛苦让大家很快在熟睡中迎来了第二天的朝阳!

20131027:00,每人一桶方便面进肚后一行8人再次骑进金色的朝阳中。不到1小时的骑行我们就拐上了省道308,一路的慢上坡大家骑得好辛苦!多亏老大、老金闯入横亘在眼前营双(营盘水-双塔)高速并及时喊住前面傻骑的我们才有了我们又一次的高速公路骑车之旅!早9:23在高速公路大靖出口出稍作休息后,再经过几次的间断骑行下午1330一行8人几乎同时到达景泰收费站,还让开宝马的过路人给我们拍了片片哦!沿省道201进入景泰县城,下午15:00在景泰广场一家川菜馆饭饱酒足后就近入住宾馆休息,期间最爱逛街采风的老金、小郭一时没了踪影,其他六人在小逛一番后在阿西燕二部享用了当地有名的靖元羊羔肉,之后在中心广场一番溜达祸祸。

未完待续------

• 汪尕四
  • 柳河汀
  • 慧海

20131037:00一行8人在享用牛肉面加鸡蛋后沿省道201直奔景泰南门,一路爬坡骑行40多公里后早9:10到达大敦煌影视城,等年龄最小的小王逛完影视城后,9:45从收费站左拐进入省道20710:45先头部队到达大水加油站,稍事休息集结部队,期间路遇从宁夏沙坡头过来的兰州摩托车队,20多人的队伍很气派!早11:15我们的队伍再次出发,离开省道207,进入通往黄河石林的乡道,一路下坡到达中泉乡之后拐入上下起伏的山间公路,12:46所有人员到达黄河石林景点入口,在事先联系好的农家乐老板尚师傅引导下,8人依次骑下了22道弯,下午13:28顺利到达本次出行目的地——中泉乡龙湾村石浪人家农家乐!

心暖暖 发表于 2013-10-10 16:21 国庆7天长假,原计划一人独闯山丹焉支山(呵呵,之所以用“闯”只因为本傻驴从未去过山丹焉支山),不料,9 ... ...

加油啊朋友们!
心暖暖 发表于 2013-10-10 16:22 2013年10月3日早7:00一行8人在享用牛肉面加鸡蛋后沿省道201直奔景泰南门,一路爬坡骑行40多公里后早9:1 ... ...

片片继续啊!
感谢您对我家乡的关注和喜爱,正是因为你们这样热心驴友的认可和传播,黄河石林才逐步进入更多驴友视线,很高兴在这里看到您,也乐意以家乡之缘和您做真诚朋友我是以为热衷真实宣传家乡的80后。如果以后再来可以随时和我沟通。QQ;920286837,电话/微信18894153587.《请备注我就同意》我在这里----黄河石林,致力于宣传家乡而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