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沈阳有什么好玩的?

下周要来沈阳出差,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好玩好吃,请大家介绍下,谢谢!
等沈阳的朋友帮你解答吧~顶顶
哈哈, 好吃的一大堆 !不怕你不想吃就怕你吃不够! 见辽宁版置顶的帖子里有,快去看吧~~~
这么懒啊,自己搜。
可以到置顶的贴子中查找沈阳的一些美食。
你想玩什么啊?
沈阳有棋盘山,故宫,大帅府等很多名胜,有很多历史遗迹。
沈阳短线旅游攻略
  北陵(昭陵)
  在站前乘坐了220路汽车到达北陵公园。北陵公园是沈阳市民休闲的大公园之一,园套园的样子有点像北京的天坛公园,园内花草众多,亭台楼榭,路上还有很多雕塑小品,确实景色宜人。市民们在其间聊天、跳舞、舞剑、踢毽、唱歌,那场面实在壮观。公园内还有自行车出租,因为公园很大,陵寝在公园的最北面,从公园大门步行到陵寝大约需要十几分钟,骑自行车转转也是一个好办法,也可以坐公园门口的电瓶车。进入昭陵陵寝园内,感觉环境幽静,它仿照明陵却独具特色。昭陵是清太宗皇太极和皇后博尔济吉特氏的陵墓,方城内以龙恩殿为中心,东西有配殿,殿内是史料展览,对前段播放的《庄妃秘史》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对照历史看看!听导游说隆恩殿前的石头原来是涂有金粉的,只有后来的皇帝祭拜时才能跪在这里,不过我们在现场现在已经看不到石头涂有金粉的痕迹了。方城的北部是宝顶,下面就是埋葬皇太极及孝端皇后棺椁的地下宫殿。不过,地宫没有开启,我们只能登上方城,环绕宝顶一周,观赏观赏园内的风景了!
  参观北陵后,(这里距离九.一八事变博物馆比较近,可以乘车前往)我们乘220路原路返回沈阳站。
   大帅府
  帅府门前有一个小广场,到了售票处发现票价也涨了(每人20元),含大帅府(张学良故居)和赵一荻(赵四小姐)故居两处景点。
  “大帅府”(也有叫“少帅府”)的正式名称是张氏帅府,是原奉系军阀张作霖及其子张学良的官邸及寓所,目前为张氏帅府博物馆。之所以称为博物馆,一是因为其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二是因为府内建筑风格多样,既有中国式四合院,也有洋楼,后花园也颇为漂亮,展室内有关于张作霖及其子张学良的图片、文字介绍。张氏帅府在我们今天看来,仍可以称得上是一处豪华的宅第,由此可见当时以张作霖为代表的大军阀生活的奢华。
  参观完帅府,出偏门,就可以看到传奇女性赵一荻的故居大门。虽然这座小别墅在大帅府外,但因为离得很近,站在赵四小姐卧房里,就能够看到少帅张学良办公室的窗子,当时有许多浪漫而感人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沈阳故宫
  站前坐环路公共汽车到故宫下车
    沈阳故宫 又称后金故宫,始建于公元1625年,是清朝入关前清太祖努尔哈赤、清太宗皇太极建造的皇宫,又称盛京皇宫。清世祖福临在此即位称帝。沈阳故宫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中国现存完整的两座宫殿建筑群之一,现已辟为沈阳故宫博物院。北京、沈阳两座故宫构成了中国仅存的两大完整的明清皇宫建筑群。2004年7月1日。在中国苏州召开的第28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批准中国的沈阳故宫作为明清皇宫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它以独特的历史、地理条件和浓郁的满族特色而迥异于北京故宫。沈阳故宫那金龙蟠柱的大政殿、崇政殿,排如雁行的十王亭、万字炕口袋房的清宁宫,古朴典雅的文朔阁,以及凤凰楼等高台建筑,在中国宫殿建筑史上绝无仅有;那极富满族情调的“宫高殿低”的建筑风格,更是“别无分号”。这座占地6万平方米的古建筑群始建于1625年(后金天命十年),建成于1636年(清崇德元年)。全部建筑90余所,300余间。
    沈阳老城内的大街呈“井”字形,故宫就设在“井”字形大街的中心,占地6万平方米,现有古建筑114座。沈阳故宫按照建筑布局和建造先后,可以分为3个部分:东路为努尔哈赤时期建造的大政殿与十王亭;中路为清太宗时期续建的大中阙,包括大清门、崇政殿、凤凰楼以及清宁宫、关雎宫、衍庆宫、启福宫等;西路则是乾隆时期增建的文溯阁等。整座皇宫楼阁林立,殿宇巍峨,雕梁画栋,富丽堂皇。
  冰川野生动物园
  沈阳棋盘山冰山野生动物园,这里草木茂盛,到处都是郁郁葱葱,坐车在园中行走,左右茂密的树林里潜伏着老虎、狼、狮子,它们有的正虎视眈眈向这边张望,有的正懒洋洋躺在地上,有的在水里洗澡,有的慢悠悠走过车旁。还有非洲的大象,长颈鹿,骆驼,驼鸟、丹顶鹤……抓拍每个片断的一瞬间都带着新奇和刺激。

沈阳植物园

沈阳皇家极地海洋世界
  旅游提示:由马来西亚建荣国际集团独家投资,1.5亿美元、占地600亩。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大型游乐项目。皇家极地海洋世界游览项目包括: 极地动物展示区,白鲸特展区,鲨鱼博士区,海洋科普课堂,四大主题海底隧道,珍奇爬虫区,风情热带雨林区,互动投喂区(鲨鱼,象鱼,海豹) 奇幻海底表演区,海兽区,海豚表演馆,俄罗斯水上芭蕾,时尚精品店,美食一条街,儿童游乐区,游艇码头等15个展区,将展出有白鲸,海象,鲨鱼,北极熊等大型海洋动物10多个品种100多头,各种海洋鱼类300多种2万余尾.总注水量7700吨!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大型游乐项目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极地海洋世界,预计年接待能力200万人次。该项目是集海底隧道、极地动物观赏、表演、大型儿童游乐场、特色美食、精品购物、室外水上乐园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主题公园。具有六大看点:一是品种最全的珍奇极地动物。有白鲸、海豚、海象、海狮、企鹅、北极熊、海豹等珍稀极地海洋动物。二是国内最大的海洋动物表演馆。拥有3000多个座席的海洋动物表演馆,每天演出水上华尔兹、水上芭蕾、跳水表演、空中飞跃、破浪顶球等精彩节目。三是丰富多彩的海底隧道。带你进入热带海底花园,感受美人鱼浪漫童话故事,亲自触摸鲨鱼、喂食海豹等。四是超大型儿童游乐场。有儿童游乐机、嘉年华机、礼品机、娱乐机、音乐机、模拟机、娃娃机等。五是特色美食精品购物。有各地风味美食、特色小吃、西式快餐、休闲水吧、茶室、时尚饰品、休闲T恤、玩具等。六是回归自然的水上乐园。有大型水上娱乐码头,摩托艇、快艇、滑水、高空飞伞等,可以充分体验超酷的急速感应。
回复同上。
冬天去棋盘山滑雪吧
n年前去的了
记得当时还有雪橇
我爸还赶车来着
呵呵
可惜我的最爱夏宫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