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巅峰户外运动学校8264领队公益培训第十期作业——月上中天

首先,在开篇之前跟巅峰户外学校的老师和版主说声抱歉:作业交的晚了点,因为培训完的第二天,我就和天阳带队去了西藏尼泊尔,直到近日才会返回哈市,而且节后单位的事情很多,一直没时间写作业,真的很抱歉,sorry!

照例,按照中国人的古老传统,首先允许我代表中国户外所有的领队(画外音:有点代表多了吧,下去吧!)嗯嗯,那好吧,我只代表我全家及松花江户外俱乐部的全体兄弟姐妹,对以下领导及精英们表示衷心的谢意,感谢你们的大爱付出,感谢你们为中国户外运动的所做的点点滴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8264及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星星之火,定可以为中国户外运动燃起燎原大火。
(以下人员排名不分先后,呵呵)
首先,感谢提供此次培训机会的8264论坛BOSS及睿智、大气的索爷等各位精英大佬.
其次,感谢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孙斌校长,不苟言笑注重环保的脱大为副校长以及年轻帅气的赵兴政教练在培训期间的全身心付出,从你们的一言一行中,我们看到的是无私的大爱付出,中国户外因你们而精彩。
再次,感谢老橡皮等各位热心版主的有力后勤支援,咱们的伙食真的挺硬的,几个老师也这样说的。感谢驴班的跑前跑后,感谢十期所有同学给了我一个拓展和增加人脉的机会,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最后,感谢
The North FaceFenix提供的赞助,北脸的长袖T恤我直接穿去了西藏,在唐古拉山口穿着很暖和;Fenix头灯也被我带去了西藏在纳木错湖边看夜景,我的另一个杂牌头灯被我果断送人,嘿嘿!

记得培训的第一天孙斌校长对每个同学说:你们来培训的几天,最想得到的是什么?我当时回答,我想通过此次学习掌握更多的户外知识来武装自己,回去后把学到的东西带给我们俱乐部的所有兄弟姐妹,让他们能在户外玩的更加安全和开心.
通过四天的学习,可以说所学的内容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我不光学到了我想要的东西,更学到和看到了一些更深层的东西.
知道了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孙斌校长为什么创立了这样一个学校,知道了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办学的Value(价值观)Vision(愿景)Mission(使命),知道了在中国户外还有这样一批精英,在默默的做着这样的公益事业,他们免费培训当地的高山向导,免费培训全国各地的领队,他们每月飞来飞去,几乎很少有和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的机会,他们为的只是让更多的人能在户外安全的归来,让更多的户外人实现目标并获得良好体验,向你们致敬,巅峰户外学校的所有教练和老师.

发一张我在珠峰大本营的照片,祝愿巅峰户外运动学校能达到珠峰这样的高度,有生之年希望有机会能跟孙校长一起攀登下珠峰。

月上中天 发表于 2013-10-11 01:44 首先,在开篇之前跟巅峰户外学校的老师和版主说声抱歉:作业交的晚了点,因为培训完的第二天,我就和天阳带 ... ...

支持恭喜

虽然迟来的作业,可依然精彩~~
照片。。。呢?哈哈
开始上传图片,感谢各位同学的图片分享。
先来张全家福,我开始想起一个惊艳的名字,叫18个男人和3个女人的四天三夜

咱也晒一晒毕业照,开始和我的室友山炮和缘来是你大哥,都暗暗嘀咕能不能每个人都毕业啊,呵呵,顺利毕业拿证还有小礼品,开心!

这张照片角度照的好,果断拿来使用,同学们别来管我要版权费丫。
我们这的临时教学基地,里面玄机重重,每次上厕所,我都会有转向的感觉。有一次去盥洗室洗脚还被电了一下,好像是水龙头有静电。我们好几个同学还一直想去地下室看看,据说当年下面是日本鬼子的审讯室,恐怖阴森,可惜被锁的严严的,没给我们机会。

说实在的,早起跑步,对于我来说是件比较痛苦的事,习惯了晚睡晚起的我,好久没有这个习惯了。不过大家都起来,咱也不能落后啊。

早上出发前,合影纪念,说实在的徒步我还行,跑步实在是有些痛苦。

今天早操回来的比较早,在广场上闲逛,等待丰盛的早餐。呵呵

抽烟、赶寂寞 发表于 2013-10-11 10:54 支持恭喜

谢谢烟哥支持啊,那天咋俩可是一样的衣服啊:)

驴友(新驴) 发表于 2013-10-11 09:41 这次培训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得!我也为能结识你并和你成为同学、朋友而高兴! ...

驴班头,一个人身兼数职,跑前跑后,真是辛苦,向你致敬!

顺道传一张照片,看看我们的伙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