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越玩越野:“群狼”爱上烤全羊--(10.1-2日核伙沟露营速降游记)

10月1日北京时间下午5点整店老板说烤全羊要出炉了,有要去看的没!只见“嗖”的一下刚才一屋子的人全都不见了,都出现在了泥炉子旁!烤全羊终于要惊艳亮相了!大家的拍照设备齐齐登场,小赵最有先见把头灯打开,瞬间就有了明星直接被追一束光的赶脚!这“群狼”啊,实在挺不住了,拍了些照片就开始下手直接抓着吃了!外焦里嫩,色味俱佳,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在一饱美味的同时想起了可怜的灰太狼,亲,下次抓到羊记得烤着吃

第一层不沾任何的调味料,直接入口酥嫩鲜香!

吃着烤全羊喝着各种乱炖汤,真乃人生一大乐事啊!

这么大只的烤全羊是两吃的,就是大骨棒用来做羊汤!这羊的味道这么赞,想想那羊汤得多美味啊!流口水啊!
酒足饭饱后外面已开始下起小雨,温度已经迅速下降,想着那些费劲拾来的枯枝干才也不能用作篝火,不免有些小失落。清理好杯盘狼藉的现场,我们迅速回到营地钻进帐篷, 开始休息喽!
山谷幽静,雨打帐篷,轻声细语 ,诗意入眠。。。。。
谁知 此时不远处呼噜声不绝于耳啊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晨起,雨停,空气清新。。。。。。。

溪水潺潺

丁_小五 发表于 2013-10-11 10:36 支持柚子姐··

谢小五支持
早起山里冷换上各种保暖的外套,营地升起催烟袅袅,吃着粥喝着汤,心里暖暖的!

早饭后山上走了一圈再次感受阳光照耀下的山里秋色,由于是假期,来登山和写生的学生比较多,山里显得不那么安静,反而很是热闹!

2号是我们玫瑰姐的生日。于是在中午的羊汤宴上又出现了一个双层的玫瑰花蛋糕!玫瑰姐早上就收到来自各方的生日贺电!
在山里的生日过的很是热闹,看出来玫瑰姐和大家都很开心!

于是蛋糕就不只是用来吃了
羊汤美味,农家菜做的地道好吃,肚子已经溜圆,拿着小板凳到院子晒太阳逗逗狗,聊聊天,这是在提前享受退休的生活!

领队小五,后面一排我们的装备!

娇艳欲滴
它们比我们舒服多了!

吃饱喝足拿起背包准备启程,心里有些不舍。对农家院老板的热情不舍,对农家菜地道的味道不舍,对山里的种种回忆不舍,最不舍得的是——烤全羊 !灰太狼的那句话——烤全羊,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