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越玩越野:“群狼”爱上烤全羊--(10.1-2日核伙沟露营速降游记)

期待已久的十一长假已经悄然而至,出行计划还没完全确定,于是就拿出自己平时最随性的一面,敲定了1~2号两日露营速降的线路,闻着烤全羊的香味儿就跟着走了!
  核伙沟景区,区内山势险峻,峰陡坡儿急,沟谷纵横,水资源丰富,素有东北“小黄山”的美誉。
  进入长假倒计时还有5小时。拿着包包偷偷溜出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地铁站,准备去超市采购露营两天的吃食。 此次采购主角是两个红心柚子,看着不大但是很占重量,于是在打背包的时候是放了拿、拿了放还是没舍得把这俩柚子抛弃。衣食住行都装好,包包称重24斤,重量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就安心准备睡觉了!

出发的路上没有人打牌,但依旧热闹,新人很多,大家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 来—吃—烤—全—羊 。为了掩饰俺是一个吃货,于是俺说,俺是来练负重的,结果被鄙视了! 那就淡淡的默认了,俺主要是来吃的,顺便来练负重的
  在大家一致强烈的要求下,领队小赵闪亮登场。在有音乐伴奏的情况下唱了那首偶像邓丽君的“路边的野花不要踩”恩,不踩白不踩,白踩谁不踩。。。。。。。一句都没在调上
此处略去100字。。。。。。。。
车子路过村里的集市,大家顺便小采购一次,我也来次小清新,给路边的野花露个脸儿!
路边小野花很上镜
“领导”上山看见野花就踩,下山时拿在手里一把结果花都蔫儿了!哎,可怜的小花
到了景区整理行装做做简单的热身然后直奔营地扎营

• ﹍﹎蜕变
  • 刺_猬
支持柚子姐··
猜猜这俩人是谁?

之前由于我的装备不全,领队小五决定收留我。石榴自带了帐篷,但是不敢自己住,于是我俩决定混帐。 费了半天劲搭好的帐篷,由于天气和帐篷的特殊情况决定把这个既不防雨又不防风的帐篷撤掉,第一次露营的石榴怕夜里冷又下雨决定改住了农家。我被玫瑰姐收留,和她住那个带厅的帐篷! 看俺这人气。。。。。谢谢玫瑰姐和小五!

营地扎好帐篷,轻装登山准备速降。。。。。。
   一群吃货,不管几点,到了速降的位置就开始拿出锅碗瓢盆准备煮面吃饭啦!
速降选址在山里的一处小瀑布旁的岩壁上,视觉高度目测大概十几米,适合新手。 提起速降,你会想到什么?高山滑雪还是飞驰的单车?在绝对高度和速度面前,任何下降的形式都有了施展拳脚的空间。即便没有飞檐走壁的功夫,即便只是单绳一根,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和强大的内心,在巨大落差中急速下降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曾经恐高,不过山爬的多了,险峰陡坡走的多了慢慢的就克服了恐高,速降初次接触,看着大家信心满满的弄好装备准备着,我还是在围观中。。。。。。。

把肚子喂饱了我也穿上装备开始速降!掌握基本的速降要领,克服那种迈出第一步的恐惧,接下来就容易多了 !第一次玩这么刺激的户外项目,虽然动作不规范,不过体会到了乐趣,这就是收获吧!

一群二妞儿,一起二

其实露营最热闹的节目就是篝火。夜晚山里冷,又能取暖,又有气氛。速降结束下山的路上,大家看到枯枝干柴就捡越捡越大!场面很壮观
大堆的干柴放到营地,俺们就去飞奔着去农家院等着那让大家都流口水的烤全羊了。。。。。

天色渐暗有些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我们预定的烤全羊是傍晚5点准时出炉。为了晚餐更加丰盛除了外焦里嫩的烤全羊 ,当然少不了玫瑰姐味香四溢的招牌乱炖,让闻着味的人都垂涎欲滴!

另一美女的西红柿NIU肉汤(关键字打不出来)

等待烤全羊的空闲时间全队“开心果”宇宝 大摆pose各种拍,因此留下许多经典镜头借此回味下
我要灰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