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四个女汉纸国庆游越南

原计划国庆黄金周去额济纳,听说那里的秋天特别漂亮,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改变了行程,从定下去越南到出发只有短短的十二天时间,首先我想说,万能的淘宝啊,淘宝代办签证(费用380),那速度杠杠的,4天就到手了,顺便再赞一下顺丰快递,嘿嘿,其实说是十日游,但是在越南境内的时间只有短短一周而已,原计划是成都南宁,但随行朋友说南宁到越南是很多人的选择,怕买不到票,于是定下来成都飞昆明的机票(机票加完633),28号早上出发咯,心情巨好,这是在飞机上拍到的天空

[attach]25161320[/attach]
顺利抵达昆明机场,坐地铁到汽车站买到河口的票,我想问,还没到放假呢,咋车站就这么多人呢,看着显示屏上的余票滚动信息,到河口只有下午才有了,不想浪费时间,直接买昆明到蒙自的票(98元),然后再从蒙自到河口(64元),经过七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在晚上抵达河口,顺利出关,本来打算在河口呆一晚,但在来的路上出租车师傅说女人在河口不好玩,男人才好玩,于是我们四个女汉纸决定坐夜车直接到河内,出关的地方有个换外币的地方,直接用500元人民币换了越南盾170万,哈哈,瞬间就变成了百万富翁,到火车站遭遇黄牛党,车站的售票员估计都怕那些人,不卖票给我们,无奈之下选择大巴,不过大巴的环境真心不错,挺干净的,也没有臭味,睡了一觉,早上起来就到河内了,哎,真心不想说,摩托车大国真的桑不起呀

没在河内多做停留,直接杀到机场,买了河内飞芽庄的机票(折合人民币大概625)不得不心痛一下,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机票价格大约是30-40美金

期待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