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梦系长白--我与地平线户外的四年风雨长白路

2010年第一次跟着村长他们去长白山,5个人,自由组合,我跟他们还不是很熟,还赶上了一场雨下三天的经历,因为登顶那天大雾漫天,向导找不到路,没能登顶,让我泪洒长白,其实,不是他们想的因为没看到天池,而是因为没能登顶。那一次长白之行却是我最难忘的。

梦系长白--我与地平线户外的四年风雨长白路 村长给书记拍的片,现在看还是很大气的。

梦系长白--我与地平线户外的四年风雨长白路
在营地与长春驴友相遇,下撤的那天合个影。
那时候的装备比较差,背着近四十斤的大包在向导的帮助下也栽栽愣愣地过去了。

稳坐沙发,支持一下驴友

梦系长白--我与地平线户外的四年风雨长白路
大雾漫天,雨一直下。

“著名”的村长

再见,明年我们还会来。
  • 远方的海 还是最喜欢有乔峰领队的地平线,地平线乔峰,乔峰地平线。已经成为过去。 2013-10-12 16:52
2011年,吉林市地平线俱乐部成立了,我们有组织了。春天的长白山穿越,老天又考验了我们一次,虽然带着期盼耐心等待,天池仍没有对我们掀开她神秘的面纱。秋天人品大爆发,给了大家一个完美的长白风景盛宴。现在看片子,懊恼,那时把片子拍得好烂,白瞎那景色了。

梦系长白--我与地平线户外的四年风雨长白路 天池就是大山眼里的泪(我的评语,遭到大家的反对)

野生天麻

梦系长白--我与地平线户外的四年风雨长白路
就这样等待着(秋天去的时候看到这样坐着其实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