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燕雁帮我圆了梦----10.6本溪大地森林公园游记---作者汤姆

和好友们聊天时,我把在8264群参与的乡野之约,清原救灾,清洁海岸线等活动向她们做了介绍,同时再游天女赏木兰,阿金沟穿越到水库,真山真水真开心等活动日志一发表,好友们对我就是羡慕,嫉妒,恨了,纷纷给我留言,大概意思就是说只要我能带她们参加8264活动,咋地都行!
    可问题是我群一般都是穿越活动,不咋走卖票的景区,而且她们还要求带上孩子,一时还真没碰上合适的活动,这一拖就是好几个月。总看我发活动日志,她们还就是去不上,一个个的都急疯了!冬儿天天挠墙,她家吧本来是180多平,愣是让她给挠成400多平,爱你整日以泪洗面,茶饭不思,到9月末就剩下170多斤了,最吓人的是笑断肠,每天后半夜在大街小巷游荡,还喃喃自语:8264帅哥多,我要去8264钓铁子,呜~呜~
    终于燕雁给了我一个兑现承诺的机会,帮我圆了梦想,本溪大地森林公园游正适合我的好友聚会,可惜名额有限,只能约两个最闹的好友了。
    我的好友不愧是爱心群的志愿者,真给我长脸,刚进景区大门,爱你就往地上丢了一张纸巾,冬儿不甘落后,扔了一个酸奶杯,要不是可怜孩子,我真想把她俩给踢死。于是从中华五千年文明到我群只留脚印,不留垃圾的光荣传统,给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在接下来的游玩中,连冬儿的女儿汐汐和爱你的女儿小美也成了小志愿者,不但把我们自已的东西带走,而且还把别人乱扔的杂物给带下了山。
    漫步于林间小径,心情豁然开朗,放眼远山,黄色,绿色,红色一块块相互交织,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色彩格外妖艳,大自然用浓重的画笔描绘出一幅生动的图画,让你无法判断你究竟是在欣赏美景,还是你就是画中人呢?一阵微风吹过,五颜六色的落叶满天飞舞,重叠交错,再慢慢的飘落,令人眼花瞭乱,时间仿佛一下子都停了下来。
    小美紧紧拉着我的手,头靠在我的胳膊上,不说一句话,我知道孩子是太想出来玩了,汤姆叔叔以后有机会还会带你出去。冬儿和爱你也在回味着山中美景,溪边野餐......大人孩子欢声笑语不断,趁着她们的高兴劲,我试探着问:“你们在我空间里的留言还算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