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华北

皇城坝小吃
酒足饭饱后,我们去波尔店里买装备调车,我买了内胎和、来令片、由于我的山地车没有安装货架的孔位,这一路只能一个背包进藏了,我的背包后面还带了一个重重的三脚架没办法谁叫咱喜欢摄影呢 但事实证明 三脚架真的很少用的 不建议其他车友带 在路上累的要死谁拍照 还把三脚架架上啊 再说等你架上之后 队友早就骑了好几公里了费时费力!甚至好多照片都是在骑行时拍的车都没下!

波尔川藏服务站 因为骑过川藏线这几年发财了

我的车胎胎纹装反了刘哥和瑞瑞在帮我换轮胎

我的坐骑“小白”看着就是耐人

姜林在帮舟舟加固货架

自行车调试好后我们就骑着单车出去逛成都了 细细品味成都“慢”生活!!!

杜甫草堂(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位于四川省成都西门外的浣花溪畔,是中国唐代伟大现实主义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公元759年冬天,杜甫为避“安史之乱”,携家入蜀,在成都营建茅屋而居,称“成都草堂”。

骑行川藏线致我们勇敢的心[海量图片全篇更新完]

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宽巷子与窄巷子是成都这个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往昔的缩影,一个记忆深处的符号。当游人伴着夕阳,望着炊烟,走在黄昏中的巷子里,一种久违的老城区市民化生活的场景一一浮现在眼前。

• 伊人行369

• Y中士

骑行川藏线致我们勇敢的心[海量图片全篇更新完] 宽巷子古街市位于成都市蜀都大道西端金河宾馆北面,东接长顺上街,西通西城根街。全长约500米。是一处独具老成都民居特色的文明街。房舍大多建于民国初,少数建于清末,大半是两个天井即前、后两个四合院式的平房。八字粉墙,红檐青瓦,大门前两侧一般还残存着蹲放石狮、石鼓的石墩,门楣上雕着金瓜、佛手、寿字等饰物,屋脊有残存的泥塑兽头等。临街大门内还有一道绘着金线狮子的四扇中门,若无庆吊大事,中门不开,由侧门进出。为成都旧居的实物档案

• 伊人行369
骑行川藏线致我们勇敢的心[海量图片全篇更新完]
                                                     路过时没注意突然一说话吓我一跳 尼玛搞行为艺术啊!!!

自美国《时代》周刊将成都评价为“China’s China”之后,“成都,最中国”的宣传语不胫而走,成为蜀地鲜明的性格宣言。成都的原味,简单说来,就是在天府之国屯聚起的安逸风气。生活犹如发牌,一张张发到茶馆、牌局、花丛、荷塘月色、以及一切可以逍遥的快活林里。
    成都的慢性情,和川西平原的地理位置密不可分。秦岭是院墙,汉中是前厅,峨嵋是城郭,甘孜阿坝可以放牧。四面环山的盆地地形并非坐井观天,而是修一座院落打望风月,过竹林七贤的忘情岁月。当然,成都的竹林里未必有七贤,却一定有熊猫。熊猫选择定居在蜀地真是缘分所至——熊猫的生活方式,真的很成都。

进一步说,成都的慢生活氛围,是对“宅文化”的一种现实反叛,并非偷懒,而是珍视。

在成都的晚饭
    傍晚,逛了一天成都,肚子有些饿了,这时刘哥说:“晚上我请你们吃饭,大家好好喝喝,明天就该出发了”,听到这句话是 我真想说刘哥你太耐人了 当时刚认识我没好意思说 呵呵...

骑行川藏线致我们勇敢的心[海量图片全篇更新完]
    在成都 短暂的一天过去了,晚饭大家都喝了很多酒,晕晕乎乎的回到了客栈准备了一下明天要出发的东西,我洗漱了一下就回去睡了 从天津到成都坐火车已经2天2夜没合眼了,借助一点酒精的作用 那晚我睡的,很香 很香....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走了还想来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