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attach]25216759[/attach]
[attach]25216808[/attach]
初探哀牢山   铩羽亦欢畅

四、整理行囊,带着好心情出发:避开国庆出行的车流,93015时,程盺、能量机动、浪里白条、龙武、蒙蒙、一片云朵、嘻嘻、山人一品共计两车八人自昆明西二环准时出发,途径高海高速、昆玉高速,大开门收费站、新平、嘎洒,1930入住红河源酒店。

1、稍作休整,吃货们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嘎洒8号牛肉汤锅店腐败!

2、散步嘎洒大槟榔园文化旅游广场,逛小商品街,观看百姓自娱自乐的饭后健身民族舞,为了明天的文化狂欢节,管理人员在做前期准备工作,一切有点杂乱。

3、在嘎洒实地了解情况后,我们集体决定走者竜线,补充装备,整理背包,预备明天的行程。

初探哀牢山   铩羽亦欢畅

五、好事多磨,开心邱家坝:

18:30嘎洒出发---水潭---者竜;一路都是油路,比较好走,就是路窄,要注意行车安全,沿途经过大帽儿山景区,也就是进大雪锅山的道路,还有著名的“云冠”牌橙子产区。

211:00到达者竜,没有向导,没有协作,攻略罗列的联系方式都没有用。我们就地打听,当地人知道千家寨的不多,行走线路就更是知之甚少,最后找到开车拉人拉货的老李(1398770574),他送过昆明来徒步邱家坝水库的客人,找到向导老杨,以前在邱家坝干过管理员,熟悉山上的路。

好帖 继续上图呀 楼主 非常不错

4、天气给力,向导催促出发,我们背上装备上路。沿着宁静的平河坝水库一路前行,山势渐陡,一会就进入了莽莽原始森林,越走越密,抬头只见一线天,低头还是树和林;没有鸟鸣,没有花香,只有死一般的寂静和树叶、植物的陈腐气息;还好,一路有潺潺的山间溪流,林荫路上比较凉爽;道路是四十年前修邱家坝水库开出来的,虽然年久,倒也好走。老李陪着向导一起走,很健谈,给我们讲当年修水库的往事,那时他也才十来岁,背一袋水泥到工地50元,比背我们背上的装备辛苦多了;老李跟我们一样开心,女儿在北京工作,儿子在玉溪,家里每年收入不低,政策好,日子好,目前正准备在者竜买栋房。。。。。。

在老李吹响树叶的曲调之中,一行人艰难前行。

初探哀牢山   铩羽亦欢畅

八喜 发表于 2013-10-12 15:43 好帖 继续上图呀 楼主 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