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

4天3夜徒步穿越南疆最美丽的路线-库尔楚大峡谷,美图欣赏

大黄蜂的帖子已经介绍过此次出行,一行10人最大的62岁 最小的12岁,我来补充些美图,没去过库尔楚的看完图想必都想去穿越一下

出发前的准备,全套探路者,70L的探路者背包,腰包 抓绒衣 ,速干裤,帽子 皮肤衣,登山杖等等全都是探路者,探路者是不是要给我奖励呢,貌似除了内裤和袜子不是探路者.........其实探路者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支持国产,绝非广告贴......

出发地,卸下装备准备出发

未完待续
拍的好美!
期待更多大片
来了 昨天参加活动没来得及更新  今天继续

大板顶上集合出发 开始征程.秋天的草原别有一番风情,蓝天白云,清凉的河水

其实手机在没下车之前就没有信号了,这也预示着4天3夜我们将与外界隔离,不过很多人也是为了这难得的几天清静才选择这里吧,图上的孩子12岁已经是第二次穿越库尔楚了,不可小看

经验丰富的老冰川,今年已经62岁了,是我们的领队,对库尔楚穿越很熟悉,也有丰富的草药知识.很佩服他不服老的心态,对于库尔楚他有一份独特的情感...

虽然是第二次穿越 但是心里完全没有谱,这次有备而来但是连日来的懒散自己心里明白应付每天10多公里的上山下山还是有压力,大板顶上风光无限我们要下到沟底从海拔2500左右下到海拔1000左右,对膝盖压力很大,秋季库尔楚,那简直用美都无法来形容,

4天3夜徒步穿越南疆最美丽的路线-库尔楚大峡谷,美图欣赏

这里能看到山谷我们第一站的营地就在中间的绿色的松林中,但下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