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我选择旅行,寻找迷失的自己(开篇作,有点意识流,望见谅)

朋友说我的生活过得太粗糙,总是记不得曾经发生的点点滴滴。不知是自己真的记不住,还是不care。回忆是种淡淡的忧伤,慢慢地养起写日记的习惯,因为我不想白发苍苍的时候回忆起青春年少才发现我的人生是一片空白。我想活得精彩。尽管去过的地方不多,还是想在8264记录一些碎片。

22年来,我柔弱的外表下一直藏着一颗不安分的心

物欲横流的社会  让我常常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选择旅行   在满天繁星、蓝天白云中寻找迷失的自己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对生活的拯救  灵魂的安慰

喜欢漫无目的的压马路  看形形色色的人来人往

喜欢坐在西湖边的长椅上  沐浴着阳光  很温暖的感觉

喜欢呆在自己的小窝里 发发呆 最爱的音乐可以一直单曲循环

喜欢coffee bar一杯咖啡  一本书  静静地坐一下午

喜欢SPY 享受身体的放松和空气中弥漫的洋甘菊精油的味道

喜欢清吧  来杯玛格丽特  跟许久未见的朋友来场deep talking

喜欢邀上三五好友  吃吃饭 聊聊工作、人生和未来

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享受属于一个人的单纯的小幸福

这就是我  微笑着掉眼泪

喜欢安静   想过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  想做最好的自己

(意识流完毕,言归正传)

这是我家的照片墙,虽然不上照,但是每次出行我都会拍一张照片,洗出来贴上去,然后随时光流逝,眼看着它一点点地被填满。

8264欢迎你,很赞的文字!
虽外表柔弱,但爬小千八时你已向我们所有人证明了你的坚强。只是以后一直微笑就好,不要掉眼泪
新歌貌似会写诗了
微笑着掉眼泪 发表于 2013-10-12 20:21 朋友说我的生活过得太粗糙,总是记不得曾经发生的点点滴滴。不知是自己真的记不住,还是不care。回忆是种淡 ... ...

一级菜鸟水平的我,只有两次户外经历

第一次发生在20121013日(1年前的明天),参加了51户外组织的虎跑至九溪休闲一日爬。网上看的帖子,还是大三的我,想也没想,背个背包,大清早地从下沙坐了两小时的公交车赶到了虎跑,第一次的经历总是令人很难忘。

这是那次爬山留下唯一的照片,那时脸好圆,发型也相当挫,不过还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天天笑嘻嘻 投缘(头圆)呀 2013-10-13 22:23
  • 微笑着掉眼泪 时隔一年,第二次发生在2013年9月13日,跟随领队新歌去了丽水龙泉小千八,也是网上看的帖子,想也没想,挎着一双帆布鞋就出门了。遇见了不一样的人,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虽然回来流了两次鼻血,休养了整整两个礼拜 ... 2013-10-12 20:44
微笑着掉眼泪 发表于 2013-10-12 20:42 一级菜鸟水平的我,只有两次户外经历第一次发生在2012年10月13日(1年前的明天),参加了51户外组织的虎跑 ... ...

时隔一年,第二次发生在2013913日,跟随领队新歌去了丽水龙泉小千八,也是网上看的帖子,想也没想,挎着一双帆布鞋就出门了。遇见了不一样的人,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虽然回来流了两次鼻血,休养了整整两个礼拜,但还是满心的喜悦。

• 微笑着掉眼泪 最近在慢慢地购置登山装备,期待未来更多的出行。 以下是自己2013年随意的一些出行,简单记录下。2013年3月底 大江,大湖,大武汉登了号称“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游了下武大,可惜今年樱花谢得早,没有 ... 2013-10-12 20:50
微笑着掉眼泪 发表于 2013-10-12 20:44 时隔一年,第二次发生在2013年9月13日,跟随领队新歌去了丽水龙泉小千八,也是网上看的帖子,想也没想,挎 ... ...

最近在慢慢地购置登山装备,期待未来更多的出行。

以下是自己2013年随意的一些出行,简单记录下。

20133月底  大江,大湖,大武汉

登了号称“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游了下武大,可惜今年樱花谢得早,没有看到传说中很美的樱花大道,只在东湖磨山风景区跟仅余的几株樱花合了个影。

多好的摄影技术,硬是把158的我拍成了168的赶脚

微笑着掉眼泪 发表于 2013-10-12 20:50 最近在慢慢地购置登山装备,期待未来更多的出行。 以下是自己2013年随意的一些出行,简单记录下。2013年 ... ...

4月底
舟山普陀

• 微笑着掉眼泪 这是当时住的酒店—雷迪森庄园,离百步沙很近,5分钟的步行路程,高端大气上档次,有很大的游泳池,可惜我是旱鸭子 2013-10-12 20:56
微笑着掉眼泪 发表于 2013-10-12 20:51 4月底舟山普陀

这是当时住的酒店—雷迪森庄园,离百步沙很近,

• 微笑着掉眼泪 第二天5点爬起来看日出,长这么大,第一次。 清晨,海边的风好冷,穿着酒店很大的洞洞鞋和同事宽大的黑色外套,好凌乱的样纸。 2013-10-12 21:05
微笑着掉眼泪 发表于 2013-10-12 20:56 这是当时住的酒店—雷迪森庄园,离百步沙很近,5分钟的步行路程,高端大气上档次,有很大的游泳池,可惜 ... ...

第二天5点爬起来看日出,长这么大,第一次。

• 微笑着掉眼泪 白天去了长满百年香樟的法雨寺,还有南海观音,为自己求姻缘,就怕这辈子没人征服我这朵奇葩。 2013-10-12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