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话说2013年的十一就这样到来了,老天开眼,我们居然提前放假一天。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啊,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密谋已久的越南之行得以顺利进行~~~嘿嘿。18:00打卡下班,不知道为啥,突然想加会儿班,这是什么心态~~~,在同事的催促下,还是背着包走了,我还要坐公交车回家吃晚饭,然后再去火车站。结果,悲剧开始发生······北京的交通啊,伤不起啊,尤其是马上就十一黄金周了,更是越发夸张。公交车倒是不少,但是人太多,我这个人就是不喜欢跟别人挤着!我死等·······但是晚上还要赶火车,后来真的急了,连着换了3趟公交,终于回到家里,10分钟吃晚饭,背着包,坐地铁杀向火车站~~~结果,我还到早了~~~等了另外3个小伙伴一会。晚上火车卧铺,一夜无话,又是一个白天和黑夜,终于,10月1日清早,俺们到了南宁。南宁啊···南宁,哥我2012年十一就是在南宁度过的,那次本来想去涠洲岛,结果刮台风,没上去,德天大瀑布溜达了一圈,到也不错!不过,我现在终于明白了,10月这边经常刮台风,因为今年又刮了~~~,不说废话了!标题中写着女神,各位看官是不是以为我的标题党,非也,女神必须有,但是照片只有一张!放一楼吧,大家喜闻乐见
中国五好青年小月月与越南女神级大排档女服务员合影(你想知道是哪家大排档吗?)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自从年轻的时候听了吴宗宪的那首《窗外》,我似乎真的喜欢看窗外了······。尤其是清晨,黎明破晓前,我喜欢这种感觉!木有咖啡,木有清茶,不装逼,不文艺!就是发呆~~~哈哈哈,从南宁酒店的窗户,向下望去,多么美丽的清晨啊,小鸟在树上唱歌,你听见了吗?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我和我的三个小伙伴都是吃货~~~这一点,从我们的身材上一览无余。晚上吃啥那,今天可是国庆节啊!祖国的生日,就冲这个,咱也得吃好喝好啊~~~又给自己找借口,如此这般,减肥大业何日能成功啊!       上网一搜,附近正好有个小南国,貌似算是这附近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饭馆了~~~走你~~~就去小南国了!
       三位小伙伴已经落座,我勤劳的在给他们照相~~~

酒还是二锅头吧,喝着顺口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先来盘素菜,开开胃!

素菜过了~~~吃个油炸的,南瓜饼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这个超赞,太好吃了,外焦里嫩,脆皮烧鹅

这个是叉烧肉,也不错
小牛排,相当的····香~~~~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肉确实点多了~~~最后一个,卤水拼盘!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还是走走吧,看看南宁的市容市貌,看看他们是怎么迎接国庆节的!这派头,有点国家领导视察的意思~~~哈哈,后面的广告牌是亮点!!!

城市绿化的很好,林荫小路,小伙伴的合影。第二天我们过了口岸,就算正式进入了越南,话说~~~海关还是那么有意思,中国检察的很严格,越南哪边几乎不看,嘿嘿。坐车4个多小时,到了下龙湾,找酒店,住下,这里中国人太多了,多的我以为自己还在中国······卖炸糕的小姑娘,用标准的普通话对你说:“一块五一个”。我瞬间就僵化了······到哪里已经很晚了,晚上就在附近找了一个大排档,点了几个菜,喝了瓶河内瓶酒,也正是在这个大排档,我们遇到了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和老板娘女儿(就是那个女神级大排档服务员啦),后来,我们又来这里吃了一次饭,原因你懂的······       南宁的路······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越南的第一个清晨,很是意外,望向窗外~~~我们酒店的外面居然就是大海,昨天天黑~~~居然没看见,很美

今天坐船去下龙湾,下龙湾号称海上桂林。意思就是在大海中有山峰,这样的景观确实以前没有看到过,做的大船上,大婶们在兜售各种首饰,珍珠项链什么的·······我感觉跟北戴河的小摊上的质量没啥区别

船舱里的吧台还是不错滴

从甲板望向远处

电影里~~~外国美女都是躺在游艇的长椅上~~~十分惬意~~~但是,俺的小伙伴貌似不太惬意,哈哈

旁边的一艘船

一条小渔船
我们坐的就是这样的大船~~~
2013年十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越南溜达(美食、美景、女神)

开始各种拍~~~

这个角度,有点赤壁的感觉,我们开始进入真正的海上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