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2013年10月13日,本周唯一的休息日
早上阴的吓人的天空,还是有23人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
小平岛黄泥川穿越是强度较大的一条线路,时间和距离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8点40分,准时出发,上山的路由于施工已经面目全非,刚上山不久就发生了减员,一位老哥由于身体不适退出了
今天,很多新人参加这个强度稍微高些的路线,真是让人佩服
攀岩路段,中街西街后来者居上,竟然赶上了我们,果然是强驴风采
11点30,到达海湾,大家席地而坐,这个时候的啤酒怎么那么好喝
13点,到达佛门寺
13点40分,翻越倒数第二座山
15点,翻越最后一座山,到达旅顺南路
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好朋友对活动的支持!!!
感谢宇宙,战车,刺锅子,飘雪,湘云,中街西街这些老驴的带头作用!!!
感谢林公子的辛苦收队!!!
期待下次活动再见。

忙碌的耗子(文)
参加活动有几点感想:
“没数和抱歉”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进行过有点强度的运动了,这次参与其实就是想有个机会和大学姐妹聚聚,虽然知道要走路,但对线路强度没有了解,所以直接导致面对大山,心有余力不足。由于我的缓慢,导致时间进度拖长,有几名队员下午还有安排可能受了一些影响,所以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的原因耽误行程,对不起!
“挑战与幸福” 米兰•昆德拉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中有一句:如果生命中没有痛苦和负担,那就没有幸福。其实,“幸福比快乐深刻得多,因为它是有良好理由的痛苦和负担!所以当我不顾一切的只有“再走一步再走一步”的到达山顶时,山风吹在脸上带走汗水,高楼大厦尽在脚下,我获得的幸福相信是所有队员中最厚重的!所以感谢大家能容忍我带着我战胜困难!
“感谢与温暖” 素不相识,因“同路”而走在一起,上山时,我很不能适应,身后不知那几位,不断鼓励着我,“快了,再坚持一会,就到山顶了”;山脊上面对那巨大的岩石时,我还不知道我有点恐高,上去以后根本不敢站起来,当我看到岩石周围其实都有小伙子们围护着时,我心里也有了点底,也有了勇气说出“我能行”!这些小小的善意可能不经意间就能成就点什么,这一天,成就了我克服了困难!更多的温暖来自我的两个姐姐,虽说只是大学同学的姐妹,但她们确实在呵护着妹妹,想着给我带手杖是大姐,给我背包的是二姐,随叫随到“拿水,拿衣服”的姐姐们,让我想到大学时住院二姐的病床守护,现在给儿子当老师的大姐的细心关照。姐妹不说感谢,所以我只说温暖!
一次徒步,让我收获颇丰,所以要再次感谢,感谢秋歌的精心组织,感谢队员们的鼓励,谢谢!

中街至西街(文)
秋哥辛苦了。
这条线路真的非常的经典,由于早上有事,赶到集合点已经晚了近十分钟。抬头望山上,同志们已经行进至半山腰了,因为不认识路,就跟苍蝇一样,寻找进山的路口至少花了5分钟,进山后,碰到了下撤的一个队友。
一路狂奔,结果在施工的那片树林再次迷路,耽误了近十分钟,整的满身的白灰才好不容易按照树绑的布条,以及脚下,前行队友的脚印,找到了路,终于在攀岩的处,追赶上了大部队,心中无限的欣喜。
秋哥的队伍队员们好年轻啊,全是帅哥、美女。一路上大家互相关照,非常的开心。
海湾的午餐,由于身体的原因,大家哈酒,我哈可乐,还有敢吃齁咸海蜇的小宇宙,怕紫外线过敏的小镁铝。。。。。。
在到达佛门寺村子的时候,林公子请大伙们吃雪糕,哈哈哈,居然有人说公子吝啬,我看不是的。
本来接着爬山前行,结果,膝盖旧伤再次引发巨疼,迈腿就如针扎一样,给小宇宙打了招呼,非常不舍得的下撤了。
从13:30分开始,我自己一个人沿着爬山的公路,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徒步往山外走,下午16:25步行至北河口车站,做28路回家。
愉快的一天,感谢秋哥,宇宙,战车。。。还以前认识的雍玄。。。感谢所有的队友。

• 大连老马 欣赏支持秋哥精彩活动! 2013-10-14 22:22
  • 中街至西街 秋哥辛苦了。 这条线路真的非常的经典,由于早上有事,赶到集合点已经晚了近十分钟。抬头望山上,同志们已经行进至半山腰了,因为不认识路,就跟苍蝇一样,寻找进山的路口至少花了5分钟,进山后,碰到了下撤的一个 ... 2013-10-14 09:53

大家在排队上山

小马哥和旅程,第一次参加山夫活动的兄弟

攀岩路段开始前的准备

小宇宙

新驴——燕子

八怪的两位同学,中间那位大姐,毅力刚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