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姑娘游历青岛>两个人畅游青岛,三天自驾之旅!!!

相爱是一场,美好的旅行,泪水和微笑都尽收眼底。
爱我,就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陪我做一些关于青春、关于浪漫、关于爱情的小事。
我们在一起二十一个月,美好的是我们依然相爱。
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个美丽又浪漫的小城,谢谢你让我感受你的爱。
青岛,一座有着历史沉重感却又风光无限美好的现代海滨城巿。空气清新,马路整洁,景点分散于城市各个角落,让这座城显得特别的休闲自在,特别的有故事。每个季节似乎都有争相怒放的花儿在诉说着它们的情怀,将这座城装点得如此文艺, 你随时可能在一条不知名的小巷发现怡人的景致,淡淡的,不经意间便已跃然于心。这里的人们温文而雅,友好但不过度热情,生活节奏不紧不慢,这是一种我非常喜欢的姿态。。。
出来旅游当然要尽情的释放,出来带的东西也不多,基本上都是重新买的,所以没什么节制,由于我的理财不错,所以也就不在乎了。下面大家就观看一下吧!!!!
纯粹为了纪念一次旅行,是一次有点小随性的旅行。
目的地:青岛
自驾线路:绕城—申嘉湖—乍嘉苏—沈海高速—胶洲湾跨海大桥—青岛
时间:2013年4月25日~4月28日(当时打算提前过五一
<姑娘游历青岛>两个人畅游青岛,三天自驾之旅!!!

DAY 1
[好久没自驾出游了,太想自驾了,于是乎挑了一个不远不近的地方,青岛,800多公里,驱车时间约为8~9小时。

经阳澄湖服务区,休息,没想到服务区后面“藏着”一番美景啊,这种路上不经意间遇上风景的感觉很是喜欢。
<姑娘游历青岛>两个人畅游青岛,三天自驾之旅!!!
江苏省境内的苏通大桥。(车窗玻璃太脏,手机拍效果很一般。也正因为车子太脏,后来才有惊喜)

两人轮流开,空着的我要么睡觉,要么自拍,呵呵。某段我睡了一觉醒来,瞌虫朦冬之际,发现外面又是一番美景,江苏省境内的油菜花开得真是旺啊,大片大片黄灿灿的,看得心里真明亮。那时杭州这边的油菜花是已经谢了,结籽了

进入山东省境内。
<姑娘游历青岛>两个人畅游青岛,三天自驾之旅!!!
全长超过36公里的胶洲湾跨海大海,实在是霸气十足啊,据说是世界第一长的跨海大桥。开到那上面,看着海景,望着青岛城区,有一种道不出的美好。这桥除了长,还有起伏,在能见度不太好的时候,有些路段仿佛前方桥身即将探入海中,十分有意思啊。只是手机拍,效果又一般了点

到达青岛城区,从早上9点开到下午5点半左右,用时8个半小时的样子,当然我们中途歇了不少服务区,如果马不停蹄赶路的话,8个小时差不多了。下图的公里数之前少计了20来公里
入住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不是给它家打广告,如果去青岛,这家酒店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服务很好,其实不能说很好,简直是极好啊,哈哈,我也是看了携程上的排名和评价选的这家,负面评价几乎为零,真的这么神?只有亲身体会了才知道果然是名不虚传滴,我也不多说了,要说的好细节实在太多,到时找重点说。(不过近一年内酒店在建新楼,客观来说,环境美观度有打折扣)。订的行政海景商务房还没有了,于是升级了一下下,就是房间大了点
<姑娘游历青岛>两个人畅游青岛,三天自驾之旅!!!

酒店靠海,隔着一条马路前面就是海,硬件设施不能说是很高档,很豪华,但它就是胜在用心的服务。除了每晚都有的睡前小礼物,惊喜无处不在。。。
每天都有新鲜的水果供应,苹果还真不错,好吃,特别的爽口清脆

阳台外的景致,我们的房间算是海景了。若是夏天,酒店内的那个露天海水泳池是一定要去游下的,可是这季节是没游的
<姑娘游历青岛>两个人畅游青岛,三天自驾之旅!!!
第一天的晚饭去了酒店旁边的一家叫味道菜馆的,老板倒是挺友善的,山东人民就是实在,菜量也是老足的,就是这鲁菜怎么也是偏甜的呢,这顿晚饭吃的不是特别爽,不过那个19元一只的小甲鱼倒还可以,有点辣鸭头的意思,烤鱿鱼也还行

晚饭后去家乐福超市逛了下,某人说他最喜欢的事之一就是到另外一个城市逛超市。。。好吧,其实我也有点喜欢的,哈哈。一个在超市买的很奇葩的桃子,哈哈

从超市回来,发现房间里的水果帮我们切好了。
<姑娘游历青岛>两个人畅游青岛,三天自驾之旅!!!
酒店负一层的BLUE吧,开放时间为晚上7点半到凌晨1点半,可为住店客人免费提供一份软饮果汁加一份小食,可以听听音乐,看看电视,调调搞得很幽暗,很神秘
欢迎来青岛!
美哉美哉。。。。。。。
青岛欢迎你,欢迎到即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