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荆门

重装武功山穿越——两天半穿越全程——遗憾

[复制链接] 查看:19732 | 回复:593

重装武功山穿越——两天半穿越全程——遗憾 在领队麦浪买好车票的第二天我的腿意外摔伤了,去与不去让我纠结了差不多半个月。临行前我还是茫茫然然跟着大家的脚步出发了。首先感谢网友太一生水的一路照顾,出发前领队安排他做我的搭档,这一路走下来他的功劳真不小。此次行程中我还偶遇了南昌网友麦花子小夫妻两人,我们的大部队一直冲在前面,麦花子美女和两个责任心特强的男人一直默默陪着我走完全程。感谢你们!
我最大遗憾就是没有在发云界停留。说实话我们的行程安排的真的不合理啊!提醒大家以后出门一定提前做好攻略。第一天沈子村--铁蹄峰--金顶--吊马桩,这个行程还算合理。第二天就悲催了,吊马桩--绝望坡--发云界--沈家大院,暴走13个小时而且是中午饭也没有吃,出来玩真不能这样玩啊!晚上9点多才到达沈家大院,天黑之后我的冷汗都吓出来了,既怕摔下山崖又怕野兽啊!美丽的发云界是一刻都没停留,为了发云界我还会再上武功山的。如果说前面的活动是生龙活虎的,第三天可以说是蛇尾的悲哀了,半天不到的时间就走到了明月山山顶缆车位置,排队坐缆车就花了近3个小时,羊狮幕观景栈道领队也没有让我们多停留一会,遗憾啊!第四天在宜春火车站对面的快捷宾馆睡了一天,下午5点多才踏上回家的火车。这一趟真是错过很多美景,浪费很多时间。
最后还是感谢领队,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以后出门我们一定要好好做好攻略啊!

重装武功山穿越——两天半穿越全程——遗憾
图片的顺序乱了,大家凑合着看吧!实在没时间来理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