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2013年毕旅(广州-深圳-香港-广州-昆明-大理-双廊-丽江-束河-香格里拉-飞来寺-雨崩..)

来江苏上班已经将近三个月了,毕业旅行结束也已经过了三个多月了,再不整理整理记下来我怕真的会对不住这珍贵的二十天行程。在路上的每一天,接触到的每一个人,呼吸的每一寸空气,都是那么值得怀念,值得珍惜......    小五,八零后男,读了二十几年书,从来没有过说走就走的那种勇气,临近毕业,终于鼓足勇气,背上背包,踏上了那些期待的土地.....
    2013年6月19日,从广州开始了我历时20天的毕业旅行,6月19日到达深圳,20日通过罗湖关口进入香港,二十一日东莞、二十二日广州修整一天、二十三日火车奔昆明、依次走过大理、双廊、丽江、束河、香格里拉,而后沿着214国道,一路过白马雪山、进入梅里景区,入德钦,入住飞来寺、徒步两日雨崩,回飞来寺观传说中的日照金顶......

Day 1  广州-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族村)         本人大学在广州,离深圳不到两个小时大巴就能到达,19日上午九点坐上大巴车,十一点前到达深圳,世界之窗门口下车。天气很晴朗,当然,六月中旬的南方也已经是非常高的温度了,欣赏美景也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吧,对我这种二十几年没纯粹单独出来走走的死宅来说,与高温相比,一切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赏心悦目......

正赶上啤酒节,世界之窗大门前的喷泉开了,配合着蓝天白云,漂亮!@

相机时间设置的有问题,看照片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上午拍的照片上显示的竟然是18日夜里的时间,调整了一下以为调整正确了,谁知道晚上在旅社翻照片的时候竟然发现又整错了,上下午时间对了,但是现实时间提前了一天。笨死了啊 .......           世界之窗门前转了会儿,发现门票好贵哦,再加上自己对里面的建筑之类的不是甚感兴趣(主要还是穷啊:Q)就不进去了吧。顺着门前的大马路,一路向前有一家麦当劳,进去休息一下吃个午饭,走的时候顺便讨了一大杯水路上喝:lol

出了麦当劳,不远就是何香凝美术馆,里面正好有展览,想着去欣赏一下呢,谁知道里面的“**度空间”站让我觉得好诡异啊,特别是放的那个片片的声音,听得鸡皮疙瘩都出了,赶紧出了,继续前行,手机百度地图显示的前面是华侨城和锦绣中华民族村。

[attach]25277338[/attach]

锦绣中华民族村

Mr_Z小五 发表于 2013-10-14 23:53 来江苏上班已经将近三个月了,毕业旅行结束也已经过了三个多月了,再不整理整理记下来我怕真的会对不住这 ... ...

坐等楼主大片

由于第二天要从罗湖关口入关进入香港,所以提前在网上订了罗湖区附近的一家青年旅社,名字叫“七七青年旅社”,五十元一晚/床,由于第一次入住这样的旅社,所以转到三四点的时候,在看完一个艺术展之后就坐上公交车去找这家青年旅社了,在一个小区里面,挺难找的,提前打掌柜电话,美女掌柜会来接滴。很不错的一家青旅,很喜欢那种结实的木制床铺,在这里给它打个广告。萍水相逢的一帮人在这里玩儿的很high,晚上玩儿杀人游戏,用投影仪在客厅里放屌丝青年的视频,蛮好玩儿的。这几张照片由于相机没电了,手机拍摄的。

晚上冲完凉之后,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吓了一跳,这晒的也太明显了吧,上图一张,  第一天到此结束。
欣赏支持

支持小五毕业旅行!
Mr_Z小五 发表于 2013-10-15 00:14 相机时间设置的有问题,看照片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上午拍的照片上显示的竟然是18日夜里的时间,调整了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