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鹭岛户外国庆额济纳旗胡杨林之旅归来

国庆假期,按着原先的计划,几年继续挺进额济纳旗,去好好走走逛逛,顺便约了些好友一起去走走,出发前瞄了下国内其他景区,乖乖都是很多多人,祈祷我们此次额济纳旗不要很多人啊!
先上几张合照及美景引“狼”

经过2个多小时行程,我们达到行程中的第一个点,月亮湖景区,到达景区时候已经下午5点多了,这里的景区被私人开发承包的,态度真的很差,不大想让你进去玩,说进去没得玩,纯粹是想让你住在里面。团里其他小伙伴都拼车进去了,去享受那沙漠吉普飞舟的感觉,省我一个在大厅里逛 看能否找到人拼车,终于拼到人进去了。在吉普车上,深刻体会了那种沙漠飞车的感觉,“刺激”;开车的蒙族司机,若是车上人员尖叫越厉害,他就越来劲越是开沙丘里刺激惊险线路,看来他是很享受乘客的尖叫声。我搭的这部车上没人尖叫,司机大哥有点无聊,一路只有开大声音乐 自娱自乐了。进去碰到其他小伙伴们,有部车“尖叫”如“呻吟”,声声并起,让那司机兴奋过头,把车开的浑天黑地,把一车小伙伴全颠吐了,看吧玩过头了自己受罪吧!以后有女童靴坐那车,尖叫声适可而止不要太过了,不然有你们吐的。

月亮湖景区大门停车站边上的石碑

在沙漠飞车上欣赏夕阳

在沙漠飞车上太颠了,没拍几张像样的照片。在月亮湖 里拍了几张。
上小伙伴的美女照,身后黄色的吉普车,就是我们进出沙漠的飞车。

就这坑爹的蒙古包一晚住宿1388

胡杨木墙挂了很多哈达,不知啥意思
队旗秀

由湖边木栈道 深入码头,等待落日

占楼,稍后回来继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