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头户外)国庆到“荒无人烟”的吴越古道嗨一番!作业贴~

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8264,对不起坏蛋对不起娃娃,哎,各种对不起。。因为这一个月的疯忙,作业贴拖打今天了,还请以上几位接受我的道歉的同时赏我几个8264币,哈哈哈……
言归正传,其实标题是“骗人”的,说起中国,现在能说的上“荒无人烟”的地方,估计也就羌塘那边了吧。。
不过,这的确是援引队员的话,只能说现在大家对户外的概念还不是太深刻,出来到一个游客相对稀少的地方,居然已经是一种幸福了!

路上所有的故事,我们知道的不知道的,本队伍的其它队伍的,一切都还是那么精彩地在发生着!不管怎样,一切都还是那么嗨,那么开心,虽然因为景区管理的原因,我们没能生起篝火,晚上也早早钻进帐篷睡觉,但是从大家回程的表情上来看,大家还是玩得比较开心的!入门级的路线,其实对体力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大家还是有点喘,嗯,运动的目的达到啦!财神爷,Vincent,农民,小圈,Mona,发财弟弟,这几个比较嗨的大家的活宝,感谢你们给大家的行程带来了更多的笑声!感谢全队所有成员,大家都很团结,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啦!嘿嘿嘿~~~
集体照~~

(小石头户外)国庆到“荒无人烟”的吴越古道嗨一番!作业贴~

小石头继续啦!来图片,哈哈哈!

登上乐利峰看天池风景,只有手机拍的了。。

期待更多大片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10-15 14:19 小石头继续啦!来图片,哈哈哈!

哈哈,赏点8264币花呀!!
这次去吴越古道,只带了一个定焦镜头,所以风景拍的不多,大家见谅!
得瑟样!!

(小石头户外)国庆到“荒无人烟”的吴越古道嗨一番!作业贴~

风景不错。。可惜相机不行。。第一次参加的队员,也很努力~~

这土豪哥们儿带了一大瓶可乐上去!真心强悍。。

传说中的拖后腿小分队。。

(小石头户外)国庆到“荒无人烟”的吴越古道嗨一番!作业贴~
定焦镜头只能拍拍这些,下次再也不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