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间的偶遇--------背负孩子勇攀武功山的户外一家人

武功山,驴们的圣地没什么多说的地方,不管是云海、日出、攀爬行进路线。。。。。都是大家熟知的东西,我的武功山之行在半山的针叶林地带意外邂逅一个户外家庭,带着他们的小宝宝望山巅之上行进,非常酷,我用镜头记录了一些图片而且有幸得到当事人同意,能够与大家分享一个与众不同的武功山故事        我看到的武功山

• 蒙Q奇 武功山的大气、磅礴气势,在深蓝的镜头下显现无遗!风景太美了 2013-10-15 16:19
一开始并没注意到他们,即使从他们身旁经过,我是新驴爬上来时已经是像狗一样猛喘,在歇脚点同伴示意看到这个情景非常的惊讶,非常难走的山路,我停下我的脚步在远处静静的观察,我的脑海只有一个字:酷  从这刻起我就想拍下与他们相遇这段的行程

• 蒙Q奇
  • 蒙Q奇 我刚看到也觉得很酷,这个装备太赞了,对于我们新驴来说可谓是大开眼界 2013-10-15 16:21

他们开始行进
山间的偶遇--------背负孩子勇攀武功山的户外一家人

他们在我站立的地方经过,我记得歇脚点的大家不一而同的都是:“哇” 的一声,所有山道上的人都讶乎此情此景
父亲背负这个小宝贝经过我的那刹那我按下了快门,非常可爱的宝贝,不怕人也不怕周围陌生险要的环境,也很安静很乖的样子

山间的偶遇--------背负孩子勇攀武功山的户外一家人

我在他们后面了,山势非常的陡峭这里,脚下是松软的土石很不好走,反正我在这段是手脚并用而且消耗的体力很大

山间的偶遇--------背负孩子勇攀武功山的户外一家人

他们对我在山道跟着他们拍摄感觉很奇怪,父子两回头望了我一眼,我当时觉得这是非常酷的事,以前就只看到过老外玩过这种,这次居然亲眼看到中国也有这样的父亲,不能不记录下来,而且如果孩子长大后能看到小时候他的父母带着他攀登武功山的情形,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一边在后面赶紧跟上一边强烈要求把图片送给他们

在他们同意我拍摄后我又越过他们,这次孩子父母给了我一个善意的笑脸

山间的偶遇--------背负孩子勇攀武功山的户外一家人

娃娃的妈妈稍微离开视线,宝宝居然有了情绪化的表情,很可爱

我在前方的队友都看不到影了,这段路不但坡度大很难走林子还密

山间的偶遇--------背负孩子勇攀武功山的户外一家人
  • 蒙Q奇 我在想那个大石坡,这爷俩怎么上去的。。。等宝宝再大一点,这老爸是不是要计划背着他进军雪山啊 2013-10-15 16:42
  • 詆調 回复 蒙Q奇 高海拔山峰,雪山缺氧等对小孩造成的伤害都是不可恢复的!所以到她未成年前是不会到达4000米以上的地方! 2013-10-1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