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长白山西坡看天池活动作业

十一国庆节真不是盖的,去景区真是不方便,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排队排到没心情玩。
10月3日我们从长县住的地方出发返回,去长白山西坡景区,可是开到距离景区大门8公里的地方,交警同志骑着摩托用大喇叭喊到,现在停车场没有地方了,想去景区的可以把车停在路边,徒步过去还有3公里。我们一听只有三公里走着去也成。随后开始徒步,可是走过第一个转弯道的时候,以经过了三公里,路边立了一块大牌子写着,距景区售票处还有5公里,有的人听了当时就大叫骗子。我在想,这和咱们登山时问领队还有多远是一个道理,说多了你就不走了。心里暗笑,原来如此啊。
排队买票的队伍很是壮观,排了半个多小时终于买到门票100元(节日优惠价)导站车:85元(43公里)去完天池回来感觉这个景区只有导站车这个钱花的最值,合1元一公里,车开的飞快司机技术真不是盖的,有种坐过山车的感觉。

长白山西坡看天池活动作业

长白山西坡看天池活动作业 当天只有我一个2货穿着短袖照了一张,凉爽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