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户外生涯第一站,梦开始的地方——七藏沟

在今天的行程中我与月亮、开关、JOJO一直在最后走,彼时都已经混熟,已初步展现出扫尾四剑客的风范,在垭口顶照了半个多小时像,大家都陆续开始下山了,不一会,哑口上已经没几个人了,可我担心我们的腐败二人组就强拖着开关同学在哑口上等他们,等了半个多小时还不见人影,我决定沿路返回去找找他们,开关这货竟然不跟我去,鄙视一下。返回路没走多远,终于看见我们马队的身影,可我只看见了兔头大爷,我着急啊,问他们我们的绵羊大爷哪里去了,马帮兵兵说在后面走路,我去,我还没心思想为什么在走路而不是骑马,仍下外套和登山杖一路狂奔下山,终于看见了绵羊大爷的身影,这下安心了,在陪绵羊走1分钟歇3分钟的节奏中走向垭口,走到兔头身边时,这货看着我突然眼泪哗啦啦的直流,说实话,当时给我吓着了,心想这什么情况,我没干啥坏事吧,后来得知原来这货恐高,哈哈,

一直哭啊哭啊哭,连上马都要人家马帮哥哥抱,太腐败了,太邪恶了。

如图:兔头与他的五阿哥

装高原反应的兔头大屌丝

慢慢的我追上了月亮MM、开关,后来不知道JOJO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从这时开始扫尾四剑客正式成型,我们这几个照相狂魔,就在倒数NO.1中一路走一路狂照相,走走停停,感觉这种节奏,这种感觉爽爆了,前方的大强驴,老乔、空格、小草、大憨、一刀估计早已到达营地,说不定帐篷都扎好了吧!对了来个小插曲:由于开关同学的网名是英文的,大家都叫不出来,但他头像是一个开关,所以党中央赐名“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