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行走白云之间,探寻九寨之巅,国庆七黄九V线穿越(已完结,要穿此线的注意257楼提示)

七黄九V线,是指七藏沟-黄龙乡-九寨沟长海,把这三个地方串连起来,就形成一个V字,全程约80KM。
本贴没有煽情的文字,因为相比于文字,我更喜欢用图片来记录,不过水平有限,还请各位看官,将就看,至于沿途的风景,还得你亲自去体会。

好活动
好线路。。。
顶贴支持
此段文字可视为广告(可跳过):我是一名8264新人,69也没有号,但我在其间潜伏已久,有幸结识了一堆暴徒、腐友、老驴、新驴、小清新、重口味,终于在2013年五一前夕,网上有人召集走孟屯老君沟的贴子,我又加入了一个群,尼玛!除了群主,只有我一个人,总之,经过一番折腾,总算成行,从此暂时结束了我的户外游荡生涯,我和我的这帮群友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经过半年的发展壮大,算上潜水的,打酱油的,抽风的,我群已有成员38人!还有一个霸气的名字:户外--老君沟!
嗯,下面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本来是群内活动,结果,据说,群主他表妹儿结婚,群主他妈又亲自下命令,必须参加!所以我四人小分队先行出发,为群主的五人大队伍探路!
七藏沟的风景,仁者见仁,有些人说美,有些人说不美,至于到底美不美,自己去亲身体会才知道,反正我觉得还是多美的。
黄龙乡,很小的一个乡,打开GOOGLE地图,你甚至很难发现它的存在,但这里安静祥和,民风纯朴。就是回锅有点贵,40元/份。
至于九寨沟景区,此行穿越的出口,我没有去过,也没有想去一探他的究竟,我只是想逃票路过。

出发之前研究地形、规划路线、预测天气是必须的,初始设计了三条路线,写了三份攻略,由于队友的时间安排只能是1-7号,所以最终选择了3号线路,从阿翁沟进-鱼海子-草海-红星海子-黄龙-九寨沟长海,以下是在GOOGLE Earth上手绘的路线图:

看精彩大片,顶起!
不想活又不敢死
发帖:91 帖 在线:132 小时 注册:2013-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没发过贴,节奏有点乱,我还是先介绍哈我们的4人小分队

左起第一是我们的群花四妹儿,外表温柔内心贤淑,全程背负不减重,差点遭她拉爆
左起第二红配绿的就是我
左起第三留妹儿,明明是男的,为何叫他妹儿呢,因为他特长胃痛,肚子痛
最右边个长得像风逍遥,他说他不是风逍遥,也不是小清新,他说他叫心魔
国庆长假出行车辆众多,加上都汶高速单边放行,一路上都是走走停停,1号到川主寺已经晚上6点多钟,比我预计的晚了1个多小时,为了节约开支,我们决定吃过晚饭直接找辆黑车拉到阿翁沟口扎营,好心的司机怕我们迷路,给我们指了条大路,在尕米寺前面几十米下车,过了木桥跟着基耕耘道走,大约6公里后就可以到阿翁沟口,于是我们苦逼的打着头灯走了1个小时,正准备找营地扎营的时候,河对面传来呼喊声,原来是当地的放牧的妹纸和她弟弟以为我们迷路了,一阵勾通,好心的藏妹纸邀请我们去她家牛圈扎营,说是成都还有一支队伍也在那里扎营,盛情难却,于是,我们就从了。第二天早上匆匆忙忙,她住的地方估计离牛圈也有些距离,没来得及道别就各自启程了

顶起,顶起,坐等大片
阿翁沟,只是七藏沟的一部分,景色和我想像的大致差不多,秋天嘛,无非就漫山都是红的、黄的、绿的;初入沟,加之天气也不是很给力,并没给我太大的震撼。

这次同行的队友都相互了解,所以即使是重装,走起来也很轻松,搞得也很腐败,风逍遥背了两个高压锅,每天有炖牛肉,更不怕吃夹生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