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胡乱阿到底、迷到家式登雪宝顶 继而穿黄龙 小伙伴们很欢喜

小白很不错      豆子依旧不错      后面一起穿越的81太君和队友们也不错     玩得很欢喜

正如以往的出行,实在没有啥子感悟体会哲学升华,脑子太浆糊的缘故。   记流水吧!

9月想登山了,约两朋友,本地小白   、   江西豆子      三人胡搞队成型。

技术派小白细心谨慎,找来平衡豆子和我的蛮不畏死。

胡乱阿到底、迷到家式登雪宝顶        继而穿黄龙     小伙伴们很欢喜

豆子肥了一圈,而且莫有速干裤

本尊

9月28包车到达岷江乡上纳米村,投宿克伯牙家。这厮不厚道,晚饭简陋无油水,马帮价格漫天湖要,我三人一怒之下,决定自己扛包至大本营,多大个事,靠。

29,好日头,满山秋色,沿村西山路奔赴大本营,因为先前看攻略,一般登山者轻装约4小时到,我们重装估摸得六小时,所以小白一直没开GPS,想着2 3小时候再看方位。

哪晓得贼老天恶作剧,2.5小时后,小白打开GPS,我们已经超过大本营沟口好几公里了,三人傻眼,干坐在草坡上互相奚落、也不忘自我吹嘘牛逼体能,奚
吹完决定回头寻路,寻了20分钟失却耐心,管他的,顺眼前大路到底在说,小白这厮随即摸出地图一番瞎扯,说大路尽头,总是绕得回去。好吧,继续走。
     下午一点, 大路开始笔直向上,陡坡来也,一上便是400米,到了一开阔地,中央小海子(事后得知乃褡裢海),三面峭壁,无有绕回之路。

小白又摸出地图GPS,好一番研究,最后总结:“走错了。。。。不过理论上,爬上海子对面陡坡,上到4880,再横切过三个山脊,就到雪宝顶C1了”,好吧,事已至此,爬坡。
   7.30,将近天黑,终于上到4880,悬崖边安营扎寨,三人能吃能睡,全无高反。

第一天:重装 3200-----4880     难度,3星    强度 ,5星
路途秋色

褡裢海

碎石坡,一层一层,夕阳西下。

坡顶扎营,4880,小白说有一大平地,就这儿,睡得还行。阿悠的西风A前年算是买对了,很爽!

九月30日:  早起发现,一夜大雪,山脊变得凶险了, 没有退路,只能想着雪宝顶C1方向硬切。

1途中走得最销魂的一段,销魂夺魄。

豆子的平衡能力真是极好,记得去年前年五菊花等人不住吹嘘过 ,沙漠无处验证,此处到是好证明。无论再陡峭、再滑溜的下坡,豆奇葩均是三下两下便下去了,果然并非浪得虚名。

走到一半,云雾中打望无有边际的陡坡,腿子发软,问身边小白,也有此感,往下看,小黑点豆子似乎睡着了。

5.00左右,上上下下,终于到达一小山脊,就地扎营,晚上无风,很好。

第二天一早上登,裤腰带叮叮当当挂了一大堆,好不热闹。目标是右侧山脊缺口,我标的C1。重装换成轻装,三人走得都很愉快。

横切的坡度在50--55之间,很容易滑坠,三人偷懒没打保护,好在都没下去

渐近,坡变陡,高山滚鼓很有可能,依然懒得打保护,不应该

尼玛二娃拉稀啊,速度更新!
二太监 速度
赶快呀,等着呢
没了?二老太爷
哎呀、、咱们用的帐篷一样啊、、、我的也是西风、、有缘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