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户外还我一个自由——遇见你8264是我的缘分,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这弯弯的路不再是等待

这次发完这篇后,将从此低调做人高调读帖的良好习惯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在讲故事给小和尚听:“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在讲故事给小和尚听:‘从前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在讲故事给小和尚听.........”,大和尚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庙,庙里有个缸,缸里有个盆,盆里有个碗,碗里有个豆,我吃了你馋了,我的故事讲完了,我们回家也该睡觉了……
呵呵,听过吗?
估计看贴的人都听过这个故事,为什么我要以这个故事开篇呢?

2013-10-17-20:00不知不觉的在8264上呆了460天啦!在线时间长达4592小时,帖子数82607。
发表主题123(含做任务每周发帖分享一项户外运动知识44篇)
精华38。积分,第一是zh001积分61514,第二是admin积分56948,eganyu积分54193在管理团队排行第三,其中已经消费8264币120+60+50=230币相当与2300积分,当然了会员中还有不少级别很高的,比如说:小本子。在这里不再列出
同时在彬彬的赏识下,侥幸成为自驾版省级版主
其实没有必要自己表功的,只是自我总结下,告诉看帖的驴友,你们也会超过我的哦!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本片不是游记只是感言,本帖精选30张照片,在以往的帖子里从未出现过的精美照片

非常感谢大家回帖特别说明:我说要低调是认真看帖回帖,绝对不再是那种纯灌水机制的顶贴支持啦!好帖啦!支持好友好活动之类的无意义回帖,望我的好友们请不要把我当作顶贴机,期望能够理解,好贴会认真回复的。该加分的要加的,该写贴的也是要认真写的。

借此地方讨论下顶贴与灌水的事
      顶贴和回帖是一回事吗?以下简要探讨之。

顶贴,顾名思义就是把帖子顶起来。可见,达成“顶”的目的即可,至于用什么方法,就不必深究。一个表情符号、一张图甚至一个字,都可以达到这个目的。

可是,这么一来,不免就成了灌水。所以,论坛不允许灌水。这样规定的目的就是为了尽量使圈友们的顶贴行为最大限度地转化为回帖行为。

而回帖,就是在认真看了主贴后发表的意见、感想、看法和观点等等。这样的回帖有助于别的圈友更有兴趣参与讨论,从而带动整个圈子乃至整个广场的活跃度。

所以,回帖和顶贴在目的上是一致的,但二者在具体操作和实际效果上有很大的不同。

顶贴在操作上相对简单,回帖就比较复杂,有难度;顶贴的效果相对较小,而回帖的效果则相对较大。

还有一点更重要的,那就是回帖的概念外延要大于顶贴。顶贴只是就主贴而言,而回帖可以就前面的回帖来展开,这就给跟帖讨论提供了一个更广的空间。比如,圈友甲在一个主贴后面跟帖说明了自己的看法,但圈友乙有不同意见,就可以引用圈友甲的回帖来讨论,圈友甲则可以继续引用来辩论。可能的话,圈友丙、圈友丁等更多的圈友如果感兴趣,也可参与。也就是说,回帖还包括对“回帖”的回帖。
   欢迎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

只是谈讨下而已,先来几句我帖子里老生常谈的,然后慢慢编辑不断完善感慨之言,图片只发30张文字会不断更新的。

与你相约在户外,这里有我的同伴,有我情可相依的朋友。从此使得我行走的路上不孤独。
人生温馨而又苍凉,岁月匆迫而又绵长。
今天的一事一情,或许以后会穿越一个人的一生。
穿越苍凉,穿越心灵的诗句,无须种种华丽的外衣。
在传奇中找普通,在普通里面找传奇。
苍凉是飞扬与热闹之后的安稳与真实,飞扬是浮沫,热闹是虚伪,飞扬与热闹是短暂,苍凉是永恒的。
苍凉道出了人生的普遍规律,不完美的,有缺憾的人生才是真实的人生。
让我们穿越苍凉-回归自然
让我们穿越心灵的苍凉
峰雨雾助,为啥还要去爬山?因为山在那里!
山的那里是什么,其实还是山,问的比较很无趣,不过只有去过的才有资格说的哦!
驴友应以驴子为榜样!驴有坚韧不拔的毅力,驴有虚怀若谷的胸怀。

脚步不能达到的地方,眼光可以到达;眼光不能到达的地方,精神可以飞到。
——无论有多痛苦 只要活着雨就会停 就能看到 美丽的天空
       我是一个爱好
户外的驴,流浪在高原上。

穿越在山水林间体验着不同的人生乐趣。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世界,每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因此,每次穿越都有不同的体验。
  我不是个善长说故事的人,只是尽我所能地来还原这次穿越的经历。
       每次的艰苦历程精彩故事不断,期待着我们回顾

心里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
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

净化心灵的我,有感而发。面对绝世美景不得不感慨而言

由此而生此文

当你站在地上的时候,只要有足下有土地就行。我们高海拔户外人为了更好的延续将来美好的线路遵循山野之约

我们总是做着许多在别人看来非常多余的事情,但这些多余的事情确使的我们的生活、工作、交友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接触这个世界更多的东西,所以多余就是文化。

户外也是这样,而这种行为本身的实现,不能缺少值得信赖的队员,理解支持你的朋友。

过去的,已经结束,再也,回不去了

失去的,已经消失,再也,找不到了

梦想的东西固然令人渴求

无法看清浑浊的世事

只会陷入命运的悲剧

生活是什么?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有人说生活如酒。
童年就像鸡尾酒,色彩斑斓,甜美之味令人回味;
青年就像冰镇的啤酒,色彩浓黑,清凉的同时又让人觉得苦涩;
中年就像烈性酒,纯净无色,辛辣之味使你五脏六腑都会灼热;
老年就像葡萄酒,久存弥香,滴滴让你感受到香中之甜。
看看你就会明白我们户外人的生活是怎么样?

人哪

都是脆弱的动物

犹豫的徘徊在爱与恨的边缘

迷失在彼此的陷阱中

燃烧的火焰最终也会化为灰烬

沦为一粒尘土

埋葬在黑暗的深渊

愤怒仇恨 焦虑 绝望……

生命

从此以后

——无忧亦无怖

无愁亦无怒

人生的生物意义在于健康,人生的生活意义在于快乐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初以为,山间便是童话的乐园。他褪去了城市的浮华,洗净了城市的繁杂。他也许是梵高画布上的阿尔,有明镜般纯粹的蓝天,有油彩般绚丽的花海,那金黄的向日葵在阳光的哺育下长出希望的种子;它也许是陶潜诗中的田园,在雾气迷蒙中演绎着仙侣的故事,斜斜的日光轻洒,便是悠然游然。

春有百花秋有月

那些流逝的往昔一抬眼一转眉 是谁错过了谁

似水流年什么都留不住

留不住

再没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没来得散尽的雾气像淡雅丝绸,一缕缕地缠在它的腰间,阳光把每片叶子上的雨滴,都变成了五彩的珍珠。

尖刀似的小山,挑着几缕乳白色的雾,雾霭里,隐约可见一根细长的线。

这堵石壁似摩天大厦仰面压来,高得像就要坍塌下来咄咄逼人。山巅上,密匝匝的树林好像扣在绝壁上的一顶巨大的黑毯帽,黑绿从中,岩壁里蹦蹿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的节奏和旋律;
生活是一条路,延伸着人生的足迹和希望;
生活是一杯酒,饱含着人生的清醇与忧愁;
生活是一团麻,交织着人生的烦恼与快乐;
生活是一幅画,描绘着人生经历的红绿蓝;
生活是一团火,燃烧着人生的憧憬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