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北极星户外国庆胡杨林+腾格里+敖伦布拉格作业帖

这个作业来的有点晚,对8264和关注的朋友们觉得很内疚。这次旅行前后走了七天,各种感触在今天看来仿佛都变的有点淡了,时间这条大河啊......何况我还是个记忆力不好的人,呵呵。
       走过的地方变成照片留在了我生活的角角落落中,总是不经意的提醒我想起那些个日子,我们共同做过的一些事,那些碰撞在一起的疯狂和那些欢声笑语的片断。我还想起了月月,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前天晚上月妈和我聊QQ,说分开那天月月眼睛泪汪汪的,满脸的不舍,回去还问妈妈能不能给人鱼阿姨打个电话。孩子真挚的感情让人感动,我们在内蒙古大戈壁滩捡奇石的那些趣事也许会在每个人的记忆中都难以磨灭吧,那种世界的开阔和心的开阔,我经历了,我感动了,我的朋友们也一样,也许这就是旅行的诱惑吧。
      还有那些亲密的朋友,感谢茶哥和秋叶千里迢迢自驾同行,带队的过程美好而又辛苦。最能让我心里一直保持温暖的是这份千里相随的友情
。会让我始终觉得心里踏实,忘不了那个洗好的苹果和那把牛肉干,忘不了每天的叮嘱和那份主动的操心,呵呵。

好了不说了,人鱼会继续努力,北极星会继续努力......上大片了

胡杨林系列:

腾格里沙漠篇

北极星户外国庆胡杨林+腾格里+敖伦布拉格作业帖

敖伦布拉格梦幻大峡谷篇

深海人鱼的鱼 发表于 2013-10-18 10:45 这个作业来的有点晚,对8264和关注的朋友们觉得很内疚。这次旅行前后走了七天,各种感触在今天看来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