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猴石穿越三块石回顾--燕雁登山5周年部分回顾之二

有了上次穿越的经验,于是我们找了个去过的向导,结果向导呀,一上山就指着对面的山说,我怎么觉得不是这个山是对面那个山那,这回我谁的话也不听了,我说我们现在走的就是对,没错,向导也弄不准了,只好跟着我们走了,我们很快进入景区结果很快又被抓到,不过我们是有备而来的,我们事前有缘已经找好人了,我们就是想看看不用找人能不能进去,还真不行,我们顺利的走过了猴石,可是向导又找不到路了,并且即将领我们像一个反方向走,温度不死心就爬到树上去看看三块石205台结果没有看到,也就是在他从树上下来的瞬间,我和另一人一下就看到了205台的标志,我们差一点就留在山里回不去了呵呵下面是我当时写的复制i一下
2010年5月15号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我和群内的12名勇士终于成功的从侯石穿越到三块石。 这是继去年穿越凤凰山后的又一次穿越。想不到侯石距离三块石就是一山相隔,但是气候确实截然不同,侯石绿树成荫,山菜遍地,而山块石却还是冬末春初,有些地方还有厚厚的冰和雪,根本没有山菜的影子。你说奇怪不?哈哈。他们本想在侯石采菜可我们说三块石遍地都是结果哈哈。。。不说了。想想我们的穿越真的是很不容易,我们做7点50去侯石的车10点50 下车后直接就上山走向通往侯石公园的山,说心里话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山到不到,但是我们为了逃票必须试一试,结果歪打正着只用了1个小时就走了我们上次4个小时才能走的地方,我们12人像小偷试的不敢大声说话·走向飞·结果还是让警察给发现了,警车停到了我们面前,多亏事先我们找好了人,一旦发现就找熟人。警车开走了,我们高兴的终于敢大声说话了,我们高兴的放慢了脚步,又说又笑的前进,实际上不可能逃票,他们安了监控器。我们又走了大约30分钟来到了转车场开始密西,密西后开始了正式穿越,大约蹬了2个小时的山我们来到了山的高点,到了高点就能看到205台的天线了。带路的说到了高点我们还要走3个小时,我暗暗算了下时间那还不的黑天才能到呀,结果到了高点我们跟本看不到205的天线,温度爬上了大树可是还是看不到,我们只好去寻找更高点得点,结果我们走了相反的路,但是我们走了约100米,我和带路的一回头哈哈205台就在我们不远的地方,我们那个兴奋呀,有缘第一个跑在了前面,把我们都甩在了后边,我们又走了不到40分钟就到了,带路的说怎么这么近呀,我走了2次了每次都得还走3个小时,并且还得穿越灌木林,今天也太近了。我们是谁呀?我们是健康快乐运动群的精兵强将,我们的上辈子是裁缝吗哈哈哈。本来我们下边是可以走公路的到饭店的,但是我们没走够我们又继续走了大约2个小时,今天一共走了7个小时,来到了我们的小雨农家院,我们汤好脚,吃完饭后有的打麻将有的打扑克,没一个觉得累的,你说奇怪不。并且第二天我和3位女将于4点50分开始蹬三块石又在山里走了4个小时,剩的那几个人有采菜去的【就是我们这边也有的山菜不过那里特多】有蹬别的山的,没一个在屋里睡觉的,我们9点吃过早饭后开始了返家之路,我在1点平安到家了。第三次穿越仅仅是5个小时就到了三块石

温度爬到树上去看205台的标志

猴石穿越三块石回顾--燕雁登山5周年部分回顾之二
第一天穿越后第二天大部分人都觉得累了,可是我们4个女的却不知道累,早上起来了又登了一次三块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