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千八穿越,各种强穿&腐败

上海半年了,工作的局面基本打开,于是就盘算着继续户外……

先说说去千八的渊源吧,华东的户外线一条也没走过,9月初看到一个徽杭古道的帖子,先去入门级考察下吧,回来后发照片到空间,被2年前稻城亚丁同行的杭州陈哥看见了,鄙视了一番,怎么去那么简单的路线。我的回答是没去过,总得去看看吧。于是聊到了国庆的安排,“千八”一拍即合,直接去这个所谓的华东第一虐吧。

第一天  上海-杭州
队伍定于10月2日在杭州集结出发,杭州据说是个天堂,虽然离上海很近,可是一直没机会去,一个有很多故事的地方,不得不去看看那西湖的水,白娘子的泪,看看雷峰塔是否倒下来了,看看灵隐寺的和尚还在行善没有……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各种强穿&腐败

继续,期待游记哦!!!!
第二天 杭州——丽水市庆元县龙岩村
和杭州陈哥2年不见,中午在杭州热情招待,本来说好下午2点出发,9个人2辆车在留下高速口集结,结果巴顿将军硬是找不到我们这个口,只好我们掉头到马路对面找他汇合,耽误一小时,3点从杭州出发。陈哥、王哥、老酒、老豆腐and本人一辆车,巴顿将军、月影JJ、晴天MMand香菇一辆车,今天高速路况异常的好,一路狂奔。和别人走千八路线不一样,我们计划反穿,从龙岩开始,所以晚上7点在龙泉市安仁镇下高速,吃了这个镇最有名的鱼头,里面放了一种未知名的草,味道极好……
饭后晚8点再次出发,2小时的山路,10点多到达龙岩村,陈哥早就联系好村长,安排了在当地人家扎营,在屋里,当然就不用搭帐篷了,直接睡袋一扔倒头就睡。计划2人一顶帐篷,陈哥说我就不用带了,我郁闷的是没带帐篷就忘了带防潮垫,还好这家椅子上有坐垫,直接拿下来铺地上就当防潮垫了,第二天大家都帮我想办法,最后王哥提醒他车上有后档的遮阳垫,直接被征用了,后面就当我的防潮垫了,太感谢王哥了^_^可是晚上睡觉忘了关窗,吹了一晚冷风,第二天貌似就感冒了,后面几天那个状态啊,唉,一言难尽,不过没有因此耽误行程,就是不能喝酒有点伤心……

小村庄很有意思

第三天 龙岩村——百山祖——南溪村

昨晚陈哥和老酒哥商量N久,各种改变计划,终于定了今天直接去百山祖,晚上赶到南溪村,行程比较轻松……
早上起来发现院子里种了好多盆景
老酒和花儿

吃早餐的村长家,当地吃饭和住宿由村长家统一安排

拿出便携式音箱,一路high着走

上照,好纠结每次只能发3张,怎么才能一次多发几张呀!!!

我们的帮主——陈哥

欢快的队伍

她说她只是户外女汉子,生活中还是温柔小女人——晴天MM

这一路感觉都很不错,各种风貌

很有感觉的树林

小溪边,埋锅造饭的好地方,可是才上午9点过,玩玩水继续走吧……

怎么只有8个人呢?因为是我在拍照……^_^

到达百山祖,后面有点高的那个山包就是了,拍张合影再冲顶,一路跑上去

呼呼(~ o ~)~zZ  百山祖顶上看远处

骑在百山祖的头上感觉真好

梯梯看起还可以吧~~

半路上藏包于山下,大家齐呼完全没有重装的感觉,像是散步,陈哥藏包的这个想法太经典了,从百山祖下来,到草丛里拿出包,一个都没少,到小溪边埋锅造饭,巴顿将军的各种丸子面疙瘩……

吃饱了继续赶路,上到一个垭口后,陈哥没看懂GPS的方向,就地研究攻略,派老豆腐到山顶去侦察方向,其实从这一刻开始,就隐隐感觉后面的路会有问题……

定了方向,走这边,一路防火带上攀爬

往山谷的南溪村下,好多地方基本没路,各种不好找……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10-19 18:48 继续,期待游记哦!!!!

照片传了就陆续上来了,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