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帆船,可以给家庭带来更多的温暖

帆船        带温暖出发吧!

一年一度的国庆期间专业的三亚游艇帆船协会团队也没闲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乐游三亚的同时,不少游客还通过参加三亚游艇帆船协会帆船体验一日游,更加彻底的感受到了三亚海洋的独特魅力。情侣、朋友、家庭……这些有爱的小团体在专业帆船团队的安全护航下,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与海洋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其中不乏一些小小体验者,帆船体验不光让这些小朋友观看到了海上无限风光,感受海洋的无穷魅力,更是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中让他们体验到了驾驶帆船的乐趣,看来帆船体验这项健康、充满活力的运动也可以成为一项不错的亲子活动

记得从前看书的时候有段话,亲情是一首经典的歌谣,唱着熟悉、绵延的歌声,微醺了每一个亲人的耳畔;亲情是一句感人肺腑的问候语,散播着温暖、希望的气息,暖和了每一个亲人的心房;亲情是一潭清澈的泓泉,传输着动感、柔情的灵性,陶冶了每一个人亲人的情操。让我们一起杨帆出海,为我们的亲情增加多一份温暖吧。

好精彩。哪天也想体验一下。
Acrq人在路上 发表于 2013-10-20 14:37 好精彩。哪天也想体验一下。

有需要帮助可以了解一下:三亚游艇帆船协会(中仁潜水)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