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蓟县

疾风劲草红旗飘 黄草梁上展风骚 蓟县正能量北京黄草梁户外一日

疾风劲草红旗飘  黄草梁上展风骚 蓟县正能量北京黄草梁户外一日       2013年10月19日,我们参加了正能量户外北京一日的户外活动,我们在早上5:30分在蓟县体育局牧高笛户外用品门前集合,此行人员有领队红狐,福瑞,队员花果三,中年快乐,快乐中年夫妇,惠哥,单单,咪咕,枫之舞,向前,下面对队员我会一一介绍。

黄草梁得景色太美了,

黄草梁,即黄草梁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北部,与灵山、百花山、妙峰山遥远相望。这里峰峦叠翠,气候宜人,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被誉为古道明珠,是京西古道上一个极好的旅游驿站。
黄草梁自然风景区主峰海拔1773米,是北京市西南地区高峰之一。登山远眺山连山、峰连峰、峰峦叠翠,连绵起伏,直到天边。如果在这里看山海日出,则是气象万千,美不胜收。黄草梁上的敌台施工细致,用料精实,虽经四百余年风雨剥蚀,至今仍雄姿依旧。黄草梁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旅游、观光、考古的理想去处。

从蓟县出发,走京平高速,转北京六环,经过门头沟市区,路上经过一段隧道施工,我们也没有想就尾随一辆金杯车开了进去,到了隧道里面金杯停住了,不让我们通行,原来是施工的车辆,经过领队狐狸的百般殷勤人家才放行。途中经过一个景区,要收取费用,现在的景区啊对驴友也没有办法啊,都是所谓的蹭景的。
到达景区后的合影,看看少一个吧,惠哥我不在上面啊,干啥去了?摄影啊。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雪山飞狐,穿上了一件红色马甲,冒充红狐,看看这姿势想学成吉思汗弯弓射雕,但是你看那弦呢?

本次活动的领队,0-0,也叫福瑞,人称护花使者。

:victory:疾风劲草红旗飘,惠哥作业真风骚;P狂顶
似水流年1973 发表于 2013-10-21 17:58 下面根据姓氏笔画,出场顺序介绍本次活动的主演,导演,最佳男女配角。 ...

哇噻,帅,红狐红狐真叫骚,黄草梁上射大雕
似水流年1973 发表于 2013-10-21 18:02 本次活动的领队,0-0,也叫福瑞,人称护花使者。

哎码,这小伙谁啊稀罕死了
惠哥,我这坐等呢,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