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品牌简介
sandstone砂岩起源于北欧挪威,上世纪90年代起成为北欧地区备受推崇的户外品牌,深受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经过近20年的发展,SANDSTONE(砂岩)已经成为欧洲户外服装的顶级品牌之一,目前,Sandstone品牌在欧洲二十多个国家销售,在欧洲的品牌认知度很高,产品与国际知名户外品牌在相同的销售渠道销售,产品的功能性、时尚性和品质得到了欧洲户外爱好者的认可。SANDSTONE(砂岩)是全球功能与生活方式服饰的设计和营销的全球领导者,20多年来,SANDSTONE(砂岩)公司一直在引领着环境意识型和创新式户外功能产品以及制造技术的开发,作为挪威第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其突出特点为顶级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细节设计。
本次体验产品:sandstone砂岩 821-0520防水透气防风保暖冲锋衣
官方主要数据:防水透气指数: 5001-10000冲锋衣款式: 2.5层压胶夹克

砂岩冲锋衣体验
专业的包装,看出企业的用心和负责

不足及建议:主拉链采用双向拉动,精密,防水效果佳,但不易扣上

还在拉,我拉,我拉,我还在拉砂岩冲锋衣体验

内纯采用白色,低调

砂岩冲锋衣体验

包设计的很大,能满足日常的需要,同样防水很好 ,但位置偏上。

配送的山野出行手册,言简意赅,出行必备

整体说来,感觉良好,衣服防水效果佳,直接在水龙头下冲1分钟,无任何渗水,同时透气性能良好。满足常规的户外旅行,而且版型设计很干净,帅气!
期待在他的陪伴下能有一段美好的旅程。
第一次中奖,体验,激动中!
谢谢砂岩!

我来顶个!
呵呵!不错。。支持一下
卫士 发表于 2013-10-21 22:43 呵呵!不错。。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