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 周日 休闲腐败骑--- 温江街子古镇

前言:

首先感谢 这次 带队的 扬子生命 2位小伙伴    发扬哈泳雅俱乐部的一贯优良传统----骑不动的妹纸 可以享受自动挡推行服务这个福利在成都所有俱乐部中  很少有的哦,,准备骑行的妹纸 看这边哦 ,~~

然后 上传 2位大神的个人PP秀。。。

首先是 高达 帅气的的 【生命】小伙伴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  周日 休闲腐败骑--- 温江街子古镇

其次是 特别萌  特别可爱的 【扬子】小伙伴
骑行时间:13-10-19  周六
骑行路线:光华仁和春天---光华大道-----温江-- 成青快通-----街子古镇
骑行距离:往返 120KM
特色美食:黑豆花   山村老腊肉   叶儿粑
骑行人物:【领队】扬子  生命
               【队员】米姐    娟娟   媛媛    耀文   舞动的生命     耗子

关注 骑行;关注 哈泳雅 ;哈泳雅单车俱乐部
分享您的精彩  突破您的渴望~

扫我吧~  带您进入不一样的单车世界

依旧是 去西边出行的  集合起点站  仁和春天小广场;每周六去蒲虹路的   白岩寺的   青城山的   街子古镇的  元通古镇的  都在这集合;恰好偶遇 去大邑白岩寺的 龙哥 我们领队 扬子  小伙伴激动了  不放过任何上镜的机会  ;来!龙哥  合一张

保养的很好的米姐和娟娟 也兴致高涨    来 合影一张,你看我们像不像 姐妹俩啊。

舞动的生命  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   看看这个不大不小的啤酒肚     就知道该锻炼了。。。
走起~~街子古镇     我们来鸟  ~~~  黑豆花   我们来鸟~~~    老腊肉   我们来鸟~~~~

出发咯。。。每个人的心情都是那么的激动

来  ~媛媛  亲  给你张特写 。。这个头盔 衬这个发型   有点上档次呢

。娟娟说: 我勒个去   生命  你丫太不厚道了  说是要推我  但我要背后勤包   因为这样你才腾的出力量来推我   我背了包  你却跑了。。。老子一直背包到街子    老子全身都是汗

只有一张单独照的 耗子  吃了点小亏  木有正面 只有侧面  还是闭着眼睛的; 生命  你技术还需要提高哦

哎哟。。哎呦呦   好羞射的扬子

即使骑行途中  也不忘拍照安全固然也很重要  头盔 手套 是必带装备

娟娟  看你轻松的表情      背包应该不重吧~~~   背包应该具有一定的透气作用~~  还有那个三叶草外套也应该具有透气功能~~~  所以以上种种  不具备造成你全身是汗吧  :lol:lol
记得下次找 生命算账哦。。。

舞动生命的表情也略显羞射
唯一的公路旗手   耗子 今天的装备很不错  头盔  手套  腿套  补给袋  一个都不少

温江过后  我们选择走车流量少   空气相对比较好   树比较多的  温玉路
这里临着小河   空气湿度相对较大 加上当天温江阴天 略微风  动起来 气温很合适  不至于满头大汗 也不至于全身冰凉
是很适合骑游的好天气

米姐轻松愉悦的表情    完全毫无压力    一路和小伙伴们欢声笑语

不错,美女很多啊

很快   小伙伴们在毫无压力的60KM  之后到达了 街子古镇  个个都饥肠辘辘了  迫不及待的找了家   以豆花为主的特色小吃  开饭鸟扬子  已经 激动的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