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祁连山脚下的骑行!

在骑行前的晚上,我跟文利在操场上的时候,天空很美,月亮也很明亮,上学期结束后在也没有看见过这么美的天空了,我想第二天一定是一个好天气,所以回到宿舍后,我 right now 那出甘肃地图册,研究了一下路线,用手机上网查了资料后,写出了计划!
第二天早上起来,收拾好东西就上路了,自从回学校后这儿的鬼天气一直没有好过,今天是一个好天气,心情也特别的爽.走过宽敞的马路后,进入了村级公路,以为这儿属于河西走廊,所以地势很平坦,不过去天梯山是一个例外,有一点点山路,毕竟是在祁连山脚下!
                                         很悠闲,在这儿这样的驴车很多!这儿与高速通过的地方完全不同,这儿更荒凉,而且我经过两个村庄,已经是人去楼空了.一路上都是一种颜色---黄土的颜色,只有远处祁连山上白雪皑皑.路上遇到了很多真正的驴车,多半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头驾驶呢,嘴里掉根烟,很悠闲的样子,一般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经过几个上山的弯路,终于看见了一片开豁地,像一个小盆地.
                             远处就是祁连山脉远处的祁连山更加巍峨,可望而不可既,只能远远的目视一下了! 山的下面是一条水泥路,估计是去天梯山的小路,问了一下路,果然是,远处有一牌子写着天梯山. 到了哪儿,门都锁着.没有有人,后来在一个小屋子里去找了一下,买了票,一个导游带我去参观了,首先去了参展馆,大体了解了一下历史,然后去看石窟,我没有激动的表情,也没有震撼的惊魂,只是平平常常的一个大佛,天体山就这样的一点景观,太失望了.回来的时候都是下坡的路,我以为速度会很快,可是这条路真好在一条风口,所以回来的时候比上山更困难,就这样一天简单的骑行结束了!不过还是很有趣.                                    天梯山大佛(天梯山石窟被称为石窟鼻祖)          天梯上展览馆,没有什么特色的地方,只能了解一下历史而已!                     可能是由于贫困,这儿已经没有人了.                       很想自己拿着这个旗子拍张照,一个人骑行,在这儿很少碰到人.                                              前边是祁连山脉!.                                                  缺水---这样的拍子很常见.                                                  悠闲的老人!              哈哈,说过这儿有很多这样的驴车吧.                      由于是手机拍的,不太清晰!
  • 傻bird
  • 慧海
在路上!
骑行天下
喜欢这样荒凉的精彩
顶荒凉的经常····
手机拍的啊,怎么跟我相机拍的差不多呢。
旷野骑行,爽呀!
这是捷安特什么型号
怎么祁连山的山都只能长出土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