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中国旅游标志出土地-----甘肃武威[加精]

昨天骑完了天梯山,决定今骑完武威好玩的地方,平时的出发一样,首先计划,然后确定骑行的路线,带上背包和马子出

发了.

今天早上和文丽在黄师傅吃完早点后,上路了,天气比昨天的更好,路况也比昨天的好多了,所以骑行起来很舒服,我的计划:雷台---沙漠公园----黄羊镇.路程:129公里.在去武威市的半路上了,看见了一个指示牌---白塔寺(西藏归属中国的见证地).特别感兴趣,也不太远,所以先去了白塔寺,从远处可以看见高耸的白塔,特别的壮观,买了门票就直接进景区了.

这儿是见证西藏正式归入中国版图的见证白塔寺(凉州会盟)

塔林(只拍了右边的,其实规模很大)

萨迦灵柩塔遗址(此塔为修复后的)

凉州城楼(只有这点比较壮观)

铜奔马出土的地方----武威雷台汉墓

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

用GPS(嘴加地图)导航,我绕路了,还有40公里,我的妈呀,没有办法,包里还有很多水和吃的东西,还可以坚持的,过来长城乡后,GPS显示到黄羊镇没有路了,开始泄气了,速度也慢了下来,开始考虑要骑到古浪,然后住下,第二天在回来的打算,给陈曦发了一条短信,希望她给我带来一点信心,结果真的有了勇气,到陈家井乡的时候,GPS显示有路了,而且也不太远20公里,这儿离古浪也20多公里,从这儿开始骑行起来特别的爽,打开了MP3的音乐,速度也不知不觉的提到了25码.
大概走了5公里,我发现我熟悉的地方,原来我绕到了莫高葡萄酒基地了,这儿我打工的时候来过,坚信了离胜利在不远了,也没有那么着急骑车,慢慢的开始享受骑 行的乐趣.

感受一下地表的温度(车也累了,人更累)

旅途中拍到的骆驼(这是家养的,估计这儿这样的很    多)

前方为腾格里沙漠

从这儿开始我有走错路了. .

沙漠公园的景区图

估计里面全是骆驼吧

这儿是莫高葡萄酒的基地,到了国庆节的时候,这儿满地都是葡萄,说的我现在开始酸了.哈哈.

回到学校已经6点了,没有了力气,而且我们宿舍在六楼,赶紧给小容大了个电话,而下来帮我抬车的是销辉,回到宿舍躺在了床上,感觉舒服死了.

从这儿感受到了迷途中,得到希望的兴奋!

坐个沙发慢慢看
板凳~~~
前年路过,欣赏中……
好线路,楼主勤奋!
有机会真得去一次!

看来LZ的GPS比较落后啊
我一般按乡规划线路,然后到一个地方问下个乡怎么走,目前为止么错过。
呵呵 荒凉的美啊!!
7# 陆地上的青鱼

呵呵,看来落后了,在路上问的比较少.错过了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