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行走青山白云间

也许是偶然,也许是白云山浓浓的绿色召唤着我。得知免门票,加上美女不断地忽悠,于是美女衰哥一起出发!

车走焦温高速—二广、连霍—旅游快速通道---白云山停车场。

一路风景一路说笑,窗外景色不错,山路边农民在敲打着板栗,将收获的感觉吹进眼球。

到了收费口,亲切的秋实姐怕我们住宿不便在等我们,大家一起商量好房间位置价格,买票很顺利,很快换乘景区大巴,兴致很高的兰得瑟在车里就已经按耐不住喜悦!再狭小的空间也挡不住兰pos!女人,永远都是最美的风景!。

安排好住宿,计划走九龙瀑布!菲菲则彻底腐败!打算午休两小时再说去哪玩,于是大家自由活动!

到了九龙瀑布以后秋实姐他们已经转了回来,善意提醒道瀑布如水管,可以不去沟底!谢谢姐!这帮懒家伙才不会往下走呢,不过一路美女相伴,倒是心情舒畅,境由心生,我看着啥景都挺好!嘿嘿

回宾馆的路上出现了令人感动的场景!丫丫看到菲菲孩子走的慢,主动背着孩子一直走出屁花谷?放下孩子后,可怜的娃儿竟然不会走路了,叉着腿摇晃着十分搞笑!总之那晚上很难忘!用句文人的话:月亮在云端对着我们笑!

一顿简单好吃的农家饭后,大家洗漱入睡,半夜鼾声此起彼伏,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次日经鉴定丫丫雷声最大,暂定鼾王!期待超越!

次日,本打算睡到自然醒,和菲菲兰亭等纯静派一起散步,怎奈银龙兄的队伍很是积极一声令下整齐划一的做起更衣!凌晨三点多我和随便夹在中间稀里糊涂就跟着出来了,算了,去金顶逛逛也不错!

随便说去金顶需要拔高700米,额对高度没感觉,随口说那还不好上,一个小时登顶!一走才知道啥叫吹牛。行程不到一半,热的我抓绒衣冲锋裤都湿透了,看着不停往上的俊男美女,我绝对不好意思换裤(其实就是脱裤,速干裤在里面穿着)!忍着吧!就像是在洗澡堂里走着,那时候真希望天空飘点雪花!也不知道到那,天黑看不清,只听见随便说不要再走了!再走十分钟就到顶了,休息吧!我看了看表走了一小时20分钟。坐在石凳上,一股凉气顺着屁眼往上跑。冷!赶紧穿上抓绒衣!站了一会儿,身上全干了,呵呵!土拨鼠的裤子就是好!

等待日出是漫长而拥挤的,尤其是被一段手机包围的时候,那种滋味只有亲身经历才知道!还好,太阳没迟到,在辽宁号航母般的云层中慢慢升起,我把破相机变焦调整到最大,对着那抹朝霞一阵狂拍 !突然发现身边有俩美女将手比心 ,于是赶紧抓拍!顺便对她说!对不起!哥今天没有准备,不然送你一双qq袜。准备下山时奇迹发生了,美眉主动跑来要了我qq号,梅哥!俺终于超越了你一回!

下山走小黄山步道,为了能在这种光线下拍个好景片,我疾走如飞,很快过了飞来石!回望金顶确实很美!小黄山给我的想象太大了,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幽静的小树林,不停上下的石阶路,可惜走了半天也没啥特色风景!只有一对小情侣看到我后以为遇到坏人他们直接跑掉了!九点左右回到了森林氧吧住地,没拿房间钥匙就在外面陪着菲菲继续晃悠!本打算带着孩子去坐船白云湖!刚到就听见郑州游客大呼上当:白云湖才屁股大!真不划算。景区管理十分不悦:要不你屁股做做试试?旁边人打圆场:他说的是如来的屁股!凡人怎敢做!算了,还是不要惊动佛祖出恭,我们带着孩子下河捉鱼玩!翻开石块总会有硕大的蝌蚪跑出!笨笨的脑袋长尾巴一下子把小家伙吸引住了,玩的乐不思蜀。午饭就在森林氧吧,一株株旱莲附着松干,柔软与坚实相映,吊床、石凳、还有脉咚(学不会小家伙的发音),感动于这静美的一幕!到现在才明白啥叫腐败!景是次要的,心情是主要的。旅行的最高境界,是和三两知己作伴,或漫步林间或泉涧戏耍,听素琴,看白云,这已足够!

陆浑湖畔,微风起水荡漾,百船停泊,浪打沙滩,赤足走在沙滩上,仿佛走进了大海!有点泰坎尼克号上迎风展臂的激动……

拍几张照片,酌杯小酒,白云当舞,向水当歌,有时人生也当如此,留住瞬间既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