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新履程 心旅行-[喀纳斯国际旅游度假区--禾木穿越]活动纪实与攻略

尾声
早晨观完日出,我们就向着贾登峪进发,30公里,对我而言又是个不小的挑战。离开美丽的禾木,我不舍地回望,远处的村庄在流云的笼罩下,更显仙气十足,我定会再来。再见了,我心目中的美丽家园。

又走过了禾木桥 没有拥挤的人群 没有往来的马队 就我一人

白桦林讲述的凄美的爱情 是否还会继续 也许会 因为美丽的故事总是悲剧

观日出的人们 心中是阳光便永远阳光

淡定哥和我

离去后 我不住的回望:云雾像薄纱一样拂过古朴的村庄 我知道它离我越来越远 也许以后再到禾木不会再有此番的感受 宁静、安远、飘渺的人间仙境,我归去了

徒步30公里 至贾登峪

漫山红遍,相当震撼,老马说这种植物是他们用来编扫帚的,三个字,没记住名儿,回来后同事说这叫红豆草,很好听的名字,只是不知这满山的相思不知能寄予谁呢

阳光正好 牛儿吃草 我吃苹果

我想和它们一样,悠然的生活

老马哥的打劫帽一时没认出来 得亏了他自报家门 我喝星晴坐上车 不然我俩又得走三四公里的路

下车之后 一边晒着太阳 一边吃着豆子一直想推销给我的八宝粥 一边等着我们的小伙伴

我们的30公里徒步也圆满结束 接下来就要回布尔津了 临走前和小马哥合影留念

长这么大了,还是最怕分别,虽说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一路上小伙伴们革命同志般的情谊是无法抹去的

这是我们一直住的小白羊旅店,各地驴友在此,可以发呆、可以看书、可以上网,很惬意的地方

这株新疆杨,比我爸爸妈妈的年纪都大,可见人是不能和植物比生命的长度的,不过我可以和他比宽度,他一辈子坚守着足下的土地,我却跑过了祖国的十分之一的土地